我看了一齣好戲

2015/04/19 17:22:51 網誌分類: 影視
19 Apr

記不起多久未進戲院看電影了——究其因該是票價和時間的問題吧!總覺得家中的免費電視已能滿足我的觀感需求。

前兩天,女兒給了我幾張電影禮劵,這才令我關注起市面上電影放映的動向。雖說有禮劵可省點錢,但有些電影不要錢也是不願去看的。幸好近期有專欄作家讚賞過的這部電影——《狼圖騰》仍在放映中·。這部由獲得奧斯卡獎的法國名導演尚亞諾執導,從籌備到拍攝完成達七年之久,製作認真可見一斑。於是昨天約了兩位姐妹走進了“皇室戲院”……

果然不負所望,我們齊贊好看!唯美大師鏡頭下的內蒙古草原在不同季節裡展示的壯麗或蒼涼;難以馴服的惡狼經專人訓練後均能達到劇情要求;尚亞諾的作品總是能將電影藝術發揮得淋漓盡致,該片巧妙流暢的把人狼羊馬犬交纏在那殘酷的環境下為生存而搏弈定格,將那冰天雪地/驚心動魄/遙不可及的震撼傳奇帶到我們都市人眼前!

戲院裡漆黑一片,伴隨著劇情起伏跌宕的配樂,整個人沉浸其中而不覺已消磨了120分鐘,這是家中電視所帶不出的感受!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