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太久沒寫日記了》

2015/04/20 21:48:43 網誌分類: 我的工作
20 Apr

↑圖片是我去年初,為之前公司的同事與老闆作的小天使娃娃。

自從去年有了新工作開始,我就沒甚麼時間寫日記了。我現在的工作是在一間護理院舍做護理員,是需要輪班的。工作雖然比較累,但卻是自己喜歡的工作。每天照顧的雖然是20多歲至50多歲的人士,但由於他們是智障人士,年齡停留在489歲之間,完全是天無邪的孩童脾性,喜、怒、哀、樂,都寫在臉上。每天的工作是辛苦勞累的,可也是很快樂的。雖然每次回到家,就累到洗完澡就睡覺,可心裡卻是很快樂的!

每當我遇到不開心的事情,或心情不好的時候,我就會想想院舍的小朋友們,想他們對我講的話,他們對我做的事情,我就覺得——還有甚麼好不開心呢?有那麼多的小天使每天陪伴著我,有甚麼難關能過不去呢?想到他們,我心裡就充滿了喜樂,思想也開朗起來。

 

最近偷空為同事做了幾個毛線娃娃和手機袋,同事總希望我能在我的blog裡分享一下娃娃照片。同事大部分是中年女性,他們很多人的文化不高,很多是小學沒畢業的,可他們喜歡看我的日記。通過我的日記連接,與家人朋友們分享我的手作品。我想想也好,那就有時候用我的手作品來寫日記,分享一下自己的心情。

 

今天是我休息日,而明天我也休息半日,看看能不能寫多一點東西。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