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玩曖昧的女人命理特點

2015/04/21 08:30:46 網誌分類: 八字看婚姻與桃花
21 Apr

愛情是人與人之間的強烈的依戀、親近、嚮往,以及無私專一併且無所不盡其心的情感。它通常是情與欲的對照。
在漢文化里,愛就是網住對方的心,具有親密、情慾和承諾、依戀、情感的屬性,並且對這種關係的長久性持有信心,也能夠與對方分享私生活。曖昧的英文解釋是ambiguous,即模棱兩可的、不明確的。因此,它從根本上只是種若即若離的關係,因著它的模棱兩可與不明確,盡可以不給承諾,亦不需為誰負責。

愛情這東西,傷不起。於是,寧可選擇去曖昧不清,也不要明明白白的愛情,喜歡追求一種不愛的愛情。所謂不愛的愛情,並非是指雙方都沒有愛,只是因為某種因素,而沒辦法去相愛。

一、傷官合殺:

包括食神合官,均為美女用言、聲、色、行等與心中有感覺之男子相互挑逗之象,這是八字命格是最為形像有曖昧之象。如,坤造,癸(官)亥、戊(傷)午、丁(日)亥、辛(財)醜。

二、左右逢官:

官為男友、老公、情人、曖昧對像等。故,此為身為美女的日主左右逢源、無所適從、也是二者兼顧的曖昧之象。如,坤造,癸(官)卯、癸(官)亥、丙(日)寅、癸(官)巳。

三、官殺混雜:

官為正夫,殺為偏夫。官殺混雜的美女,多為被動的或者不是出於由衷的與男子曖昧。如,坤造,戊(殺)子、己(官)未、壬(日)寅、戊(殺)申。

四、財星太旺:

財星太旺的美女,往往會有些自作多情,故,她曖昧的男子往往會同時有幾個。如,坤造,庚(財)申、庚(財)辰、丙(日)子、庚(財)寅。

五、日坐傷官:

日坐傷官的女命,容易潛意識中不把自己的男友或老公放在眼裡,從心態上決定了她易與其他男子眉來眼去、打情罵俏而產生曖昧。如,坤造,庚申、壬午、辛(日)亥、癸巳,辛亥日,亥中壬水即日主辛金之傷官。

六、坐官透殺:

坐官透殺的女命,類似於官殺混雜。而這種命格是一種家中有男友或老公,而在外面易與其他男子有曖昧的象。如,坤造,甲(印)子、丙(劫)寅、丁(日)亥、癸(殺)卯。

七、命局合多:

其實,合多的命局,本來處理事情就不太果斷,有些拖泥帶水,尤其是在情感方面,特別是女性,就更是如此了。這樣,有意無意之中就讓對她有意的男子產生一種期待,於是就產生了曖昧。如,坤造,戊午、癸亥、丁亥、壬寅,此命局中有戊癸合、丁壬合、寅亥合以及午亥暗合。

八、命局火旺: (星座m.meiguoshenpo.com)

命主火過旺的女命,一般慾火較重,比較渴求情感之水的澆灌、滋潤,以達到心理和生理的平衡,故曖昧之事恐怕在所難免。如,坤造,戊午、丁巳、丁亥、己酉,日主丁火生在孟夏,命局中火四重,佔五行總數的百分之五十之多。

回應 (2)
我要發表
k98
k98 2015/04/21 10:11:50 回覆

早晨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15/04/21 09:32:03 回覆

老師早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