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形掌冇機心

2007/11/14 07:05:42 網誌分類: 生活
14 Nov
        講解完一輪掌色後,接下來想跟大家講掌形,首先是方形掌。

        方形掌好易辨認,掌形四四方方,手指較為粗粗短短,指甲都是四四方方。掌硬,手指一樣粗硬,不易屈曲,另掌有正常三條紋︰感情線、頭腦線及生命線,紋理清晰,少有其他雜紋。

        擁有方形掌的人,在命學中屬正官格,做事循規蹈矩,有板有眼,做事有目標,有計劃,一生向一條路發展,難轉行,分分鐘一生人只做一份工。而且生活講求規律,一成不變,負面來說就是死板。

        優點是責任心超強,做事做到加零一,有毅力,肯捱,不達目的誓不罷休,不怕辛苦,做人做事都有明確方向,並以家庭為首要目標,故此對家人好好,冇機心,不會害人,難得是肯承擔責任。而缺點是不懂變通,難適應新環境,缺乏生活情趣,活在自己的世界中,難以接受新事物,亦因此做人比較現實,蠅頭小利已經好滿足。方形掌的人多數配以一條平直的頭腦線,使此種人生活沉悶加沉悶,但若配上一條下垂的頭腦線,便會有些少曙光,因頭腦線下垂主幻想,一個有幻想的人,自然對生活有追求,講求情趣。

        如有任何玄學上的問題,歡迎隨時電郵至yloleon@hotmail.com。

        楊柳岸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