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大起大落的人四柱八字有何特點?

2015/04/22 10:32:54 網誌分類: 八字・斗數看病源及傷亡及避災
22 Apr

容易大起大落的人四柱八字有何特點?

 

作者:八字顧問網

     八字中有“子、午、卯、酉”四個字的人,容易成功,甚至稱王稱帝。但在現實中,我們能接觸到的多數都是“落難”的皇子皇孫,只有皇帝的傲慢氣質,卻沒有建功立業,如日中天,為什麼呢?如果“子午卯酉”在八字內沒有協調的力量,則此人極度固執,不懂變通,欠缺融洽和諧。如果再行運不順,便難以成功。      此外,這四個地支又分為兩組,互相“衝克”,即“子午”相衝,“卯酉”相衝。如果八字中有這種衝,代表極端和極度的不協調,尤其是相衝的兩個字緊鄰,比如年和月分別為“子”和“午”,或者月和日分別為“子”和“午”,這樣的人容易經歷大起大落。但是具體來看,還要結合大運。     “衝”有六衝,十二地支兩兩相衝,所以叫“六衝”。六衝互衝的組合為:子午衝,卯酉衝,辰戌衝,丑未衝,寅申衝,巳亥衝。      如果某人的八字地支為“子午卯酉”“辰戌丑未”或者“寅申巳亥”,為大格局,如果衝的好,可以大富大貴,榮達顯赫,比如乾隆皇帝,八字中四個地支就是“子午卯酉”。但對於多數人來說,如果八字中有衝,但是地支的組合搭配不好,大多為凶,容易遇上意外及危險,一生起伏及情緒波動也比較大。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