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痣相大全

2015/04/22 10:34:16 網誌分類: 掌相
22 Apr
全身痣相大全


1、發中有痣:富貴。頭髮中有痣,一生不愁吃穿。
2、額頭七痣:大貴。這是非常少見的額頭上有七痣,此人一定大富大貴。
3、印堂有痣:主貴。印堂有痣男性顯貴,女性顯富。
4、天庭有痣:妨身。天庭有痣要注意,會在一定程度上有害健康。
5、鼻樑有痣:病苦。鼻樑上有痣,會導致身體不適,容易受傷害。
6、眼皮有痣:妖智。眼皮有痣者,容易迷惑他人,別人不太容易識別其真偽。
7、耳珠有痣:主財。耳珠有痣者財運不錯,但是容易財來得快也取得快。有人為了穿耳環,把痣打調了,結果財也露了。
8、鼻頭有痣:招小人。鼻頭有痣者往往招惹小人,導致心情不暢、災難不斷
9、右臉有痣:主貴。右臉有痣者體現在貴上,如果你還沒有顯現出來,那要看看是什*麼妨礙了你。
10、左臉有痣:主福。左臉有痣者應該有福氣,但是往往有人會錯失良機,福氣也會減弱。
11、左眉有痣:主財。這裡實際上男性更加適用。女性往往體現在旺夫上。
12、右眉有痣:主壽。這裡實際上女性更加適用。男性往往體現在旺妻子上。
13、耳根有痣:害病。耳根有痣要小心,但是即使點去也沒用,需要其他方面注意。
14、耳內有痣:主壽。耳內有痣是長壽,但是也有人不停掏耳朵,結果掏不好影響健康長壽。
15、嘴角有痣:聚財。嘴角有痣是食痣,說明此人衣食無憂。
16、唇上有痣:主是非。如果痣在嘴唇上,那麼不是有是非,就是招小人,還會亂桃花。
17、眼簾有痣:辛苦。眼簾有痣者做事會比較辛苦,往往事半倍功不討好。
18、前脖有痣:招小人。前脖子有痣,容易被人掐,男女問題上容易被異性牽著走,易桃花劫。
19、後脖有痣:有靠山。後脖子有痣,表示有靠山,做工作、經商都能有貴人相助。
20、肩膀有痣:挑重擔。肩膀有痣者往往擔任重要工作,責任重大,不易輕輕鬆鬆生活。
21、乳房有痣:招桃花。乳房有痣者,不論男女都容易招桃花劫,感情生活豐富多彩,但是容易破財破色。
22、手臂有痣:主生財。手臂有痣者能管理好自己的財位,理財能力強。
23、手掌有痣:主富貴。手掌有痣者管理他人,如果管不好容易給人小鞋穿。
24、兩腿有痣:使奴僕。兩腿有痣者往往被他人差使,比較適合做具體工作。
25、腳背有痣:招小人。腳背有痣者容易被人踩,招惹小人搗鬼,需要防備。
26、腳底有痣:踩他人。腳底有痣者恰恰與上相反,時不時給他人穿小鞋。
27、肚臍有痣:性慾強。肚臍周圍或肚臍內有痣者,性慾強烈,容易發生桃花劫。
28、屁股有痣:能掌權。屁股有痣能獨當一面,管理工作會有條不紊。
29、生殖有痣:招桃花。***官上有痣性慾強烈,容易發生桃花劫。女性容易被性騷擾或主動騷擾男性。
30、下巴有痣:主財富。下巴附近有痣,說明有財富伴隨一生,但是不動產居多,因此適合投資或祖上有遺產。
古人說:“面無善痣,方為貴” 
其實古人說,面上沒有痣是個好相,但大多數人天生都有痣,痣黑色素,而是指突出的、長毛的痣,痣有分善惡,不同位置有不同影響!
長在不見光位置如耳垂、耳背、眼眉下、鼻頭下緣、五官旁邊,如眼袋、鼻兩邊、眉心、嘴唇下大小大如一粒米細細粒、鬼鬼祟祟顏色純黑、全紅(硃砂色)咖啡色、灰褐色、褐色。如果形狀美觀不規則,有礙觀瞻,是不好的痣相。
1、大吉痣
痣又大又黑,非常好,無論男女,事業運佳,有財富,不愁衣食,不過要注意女性切忌事業心過強,可能會影婚姻。
2、是非痣
如果痣在眉上,近太陽穴位置有痣,表示多小人,易若是非,容易招惹口舌之爭!
3、忌水痣
眼肚位置有痣,就是說你忌水,容易浸親,游泳又難學得會!房屋更常受水患,即漏水、滴水困擾,另外因為位於子女宮,所以常要為子女操心(痣在眼頭指長子女,眼尾為小兒女)。
4、勞碌痣
如果不幸有顆痣生在眼角垂直線及人中橫線之相交點,表示會多勞苦、辛苦命、福蔭較薄,而且腳易生病及遇水災,不宜積福。
5、中毒痣
在下唇之下的陰暗位有痣,代表你容易受陰濕的損傷,尤其是容易中毒,所以不要太貪口福、痣的四周也不要亂貼東西!
6、魅力痣
很像瑪麗蓮夢露、辛迪克勞馥、鞏俐的魅力痣,表示有福之餘還非常嫵媚,容易吸引異性,不過小心惹桃花。
7、淚痣
很多人都知道眼角下有痣不好,代表情緒化,感情用事,容易因此影事業,到時感情、事業兩失落!
8、克妻痣
如果你老公兩眼之間有痣,表示會影響妻子命運,尤其是身體,如果女人有,則指要忌水,不宜作水上活動,易有凶險!
9、旅行要小心痣
眼眉尾有痣,你旅行就要小心,因為有這粒痣代表你去旅行易有災禍,不要忘記買重旅行保險!
不過,“凡事勿以一斷之”,要視乎整體而定,如果痣真得很不順眼,可以用化妝遮蓋或找醫生脫掉!
相理衡真書上說:「夫痣者,茍山之生林木,地之出堆阜也。山有美質,則生善木,以顯其秀,地積污土,則長惡草,以示其濁。又如璧玉有瑕玷,是以吉者常步,惡者常多,故萬物之理無所不然,人之質美則生痣奇異,以彰其善質,濁則生痣惡濁,以表其秉賤。」
相理衡真將面形容為大地,美好肥沃的土地,可以生長秀麗的樹木,不好的穢土,只配長惡草,善痣好比善木,惡痣就是惡草,善痣代表吉福,惡痣象征凶厄,可能痣是命運的氣象台,亦不為過,同時,亦可稱痣是命運的符號標記,它的形狀,色澤、部位、大小都能表示出人在命運上的吉凶、貴賤和禍福。
什麼是「善痣」與「惡痣」,一顆痣的好壞,要就其大小、顏色、凹凸、深淺、色澤、著毛與否來綜合判斷,一般善痣,不外要大,顏色要黑漆,或紅如朱,或白如玉、膨凸、有光澤,痣的周圍色澤美好,有長毛的更好,這就是善痣,就是活痣,反之,就是惡痣,也有人稱死痣。
善痣長在好的部位,錦上添花,就不必要除去,惡痣不利命運,自當除去為宜。又痣和斑有別,高凸者為痣,平者叫點,青黃為斑,大而無光輝為靨,有雀斑、黑斑、黑板症、紅斑…等,要詳加分辨清楚,痣有好壞之分,而黑斑、紅斑、雀斑、黑皮等不但影向美觀,而且常與身體內髒病有,可是其吉凶禍福的象徵意義,就沒有痣那麼明顯強烈。
痣常被加上形容詞而廣為流傳如「愛哭痣」「財痣」「蒼蠅糞仔痣」,每種痣都代表其特殊的意義存在。當然我們不可以以一痣就來判斷人的貴賤貧富,吉凶禍福,痣只是命運的氣象台而已,我們應當配合部位,氣色整個相來作整體全面的觀察與判斷,才不致於誤斷,惡痣並不可怕,不好的痣,亦可修心補相,好比顆要死不活的植物,只要勤加維護,勤加照顧,它也可再得生機欣欣向榮。
痣的判斷除痣本身外,還有當看痣周圍的色澤,有生氣的痣,其四周都是紅潤的良色,吉運的痣,其本身不但有光澤,其周圍也會出現淡紅的潤色。煩惱的痣,除其痣本身顏色不佳外,在四周會有深沉的暗晦色。衰敗的痣,在其痣的周圍,會有淡淡地蒙上一層黑色。痣四周顏色的變化,也就是氣色的變化,氣色是由心來推動的,心動那裡,氣就隨著,氣動色應,因此只要主宰了我們的心,就是縱了氣色,能控制氣色的流動,自然就可左右痣的變化了,因此可說「心」才是真正命運的方向,有人說:「相由心造」,實在是有其道理根據的。
甲、痣位命運看法要點
黑痣好壞的判斷如前所說大小、顏色,凹凸等諸方法外,也要依其所在的位置來判斷各運的好壞,其痣位是依人的面相而來,其看法要點於後:
(一)夫妻運及戀愛運:
眼睛四周-印堂、魚尾、姦門、臥蠶及淚堂。
(二)財運:
耳鼻下巴-垂珠(耳垂)、準頭、金甲(鼻翼)、地閣。
(三)感情運:
口及眼-水星、魚尾、姦門、夫座、妻座。
(四)田宅運:
下巴及眉眼間-地閣、田宅宮、山林、天倉。
(五)兄弟運:
眉:眉間。
(六)家庭運:(與長輩的關係)
上停部位-天中、天庭、天基、日角、月角。
(七)子女運:
下眼臉-臥蠶、淚堂、人中。
(八)出外運:
額及巴-邊地、高廣、遷移、驛馬、海外宮。
(九)社交運:
眉與頰-交友部位與顴骨。
(十)工作運:
額及臉頰-天中、天庭、中正、印堂、顴骨。
依各運得知其所屬部位,及其所代表的意義,再詳看痣形、痣色、痣質等,其吉凶禍福,就略可判斷了。
乙、上停部位的痣
1.天中:位於髮際的正中央,如果是良痣,此部位隆起,氣色又好,可得長輩的幫助,天中亦與事業運、工作運有關,有良痣可帶來良運,但是注意自己修養及個性,不與上司、長輩發生衝突,女性在此部位有良痣,恐個性過於剛強驕 傲,夫婦不易溝通,以遲婚為宜。如果是惡痣,主夫婦不和,與長輩不睦,不利家庭運,夫妻運,事業運。
2.宣祿宮:包括天庭、司空、中正的部位,這些部位主事業,工作與地位,如果有善痣,象徵吉星高照、能力高,在工作崗位上順利應比,易得上司的照顧,如再有好的氣色,能獲長輩的欣賞和提拔,有利事業運,但對女人事業工作得利,卻夫運不佳,如何取得協調,當加斟酌。
3.印堂:印堂在十二宮中屬生命之宮,對人生很重要,俗語說「印堂」發黑,就是惡運來臨之意,此部位如得美痣,過去稱雙龍搶珠,此相意志堅定,貫徹始終,能成功之相,如果是惡痣,願望不易成就,易失敗,女性也是克夫之命。感因財官事。
4.交友:眉毛頭的上面,稱交友,此部位如得美痣,可得良友,在事業上有所幫助,如色澤不佳之惡痣,易受朋友的拖累、吃虧。
5.福堂:代表財運的部位,如得良痣、氣色好,近日可得財,如果惡痣,則是散財痣,不容易聚集金錢,不利財運。
6.天食:天倉部位象徵福堂一樣,主財運好壞,如得良痣為吉,得惡痣有破財之運。
7.交通:此處如有惡痣,恐有遭意外不測之災,不利身體健康,如交通事故等。
8.日角月角:此兩角有良痣長一對,則與父母、長輩關係良好,易得其庇護,女性以左為月角,右為日角,如只有其一,或惡痣,易刑克父母,以父母無緣,也難得父母照顧。
9.邊地:如得良痣,適外出,外出吉,得有惡痣,就不適出外旅遊,過去人說,邊地有惡痣,主外死。
10.高廣:高廣、驛馬、邊地、山林、遷移,都屬於遷移宮部位,如有惡痣,表示不利遠行,與遠方的人關係不好,顛沛流離,老死異鄉。
11.兄弟:不管眉頭,眉中或眉尾有良痣,不但有很好的兄弟姐妹可得幫肋,而且有利財運,是長痣的理想部位,過去人說:痣宜藏,不宜露,長於毛髮之痣,大都為痣,眉間之痣,宜小凸,也像徵智能聰敏。
丙、中停部位斑痣
1.田宅:眉毛與冒晴之間為田宅宮,如得善痣,宜長在中間,不要靠近眼頭或眼尾,可得固定資產,如再有寬廣田宅,清秀端正,能實力的幫助,有利物質運及社交運,工作運,如果為惡痣,不但命運與以上所說相反,而且,女性易為情所因,不易婦得好丈夫,同時也不利家庭運。如果在靠近眼睛,當其部位痣氣色不佳時,則主刑獄。靠近眼尾,其部位稱魚尾,可與魚尾上的痣同論。
2.魚尾:眼睛的尾部叫魚尾,是妻妾宮,這部位不計為「美痣」「惡痣」,都對感情不專的象徵,或易為情所困,或多情所誘,常會為感情帶來極大的困擾,不利婚姻的安定。
3.姦門:姦門與魚尾同,其痣都像徵戀愛運、感情運、夫妻運,此部位有痣,易造成情傷、情因,甚至於情劫,不可不小心。
4.臥蠶:淚堂-眼下稱子女宮,過去書稱此部位有痣,是克子女之相,這是過份之言,此處有痣,易為子女勞心勞力,為子女溺愛或操煩,愈靠近鼻子的痣,兇的影響就愈大,而靠近眼尾的美痣,則是子女出眾,老來長壽之徵。
5.夫座、妻座:位於眼睛與鼻樑之間,如有不良的惡痣,會克丈夫或妻子。
6.山根:位於兩眼的鼻樑上叫山根,女人山根(鼻子)代表夫星,此處不宜有痣,有痣怕有感情困擾,不利夫運,如果有惡痣,桓有離克再嫁,此處又稱疾厄宮,如有惡疾,同時容易遭厄運。
7.年壽:年壽即年上,壽上兩部位合稱,此部位代表意義與山根同,女人此處有痣,不利夫妻運,不利結婚運,此處代表自己身體,如有惡,性有異性糾纏,身體衰弱,中年運多滯不通,對金錢運、健康運、事業運都是不好的。
8.準頭:即鼻頭位置,女性這裡有痣,要為丈夫、子女,勞祿一生,不利生活運、夫運,也有害美容,除去為宜。
9.金甲:即鼻翼部位,此處象徵資財,有美痣,可不愁吃穿,且易有桃花運,女人對庭,夫婦都不好,宜慎之。此處有痣,不利夫妻運,家庭運。
10.仙舍、香田:位於金甲與淚堂之間,此處有痣,不利財運的聚集,難得積畜財產。
11.法令:女人法令宜隱,在法令上有美痣,事業可有成就,晚年財運不錯,如有惡,不利事業、家庭、財產。
12.顴骨:如能有一對美痣,則表示有權,福祿可全,如果色澤不佳或單一,則不利婚姻,如是惡痣,容易失權、失信、破財,有害事業運,另要防從高摔下的危險。
13.命門:靠近耳朵旁面頰,稱命門,此處不宜有痣,或易得急性病或一生中易遭火災。
14.耳輪、耳內、耳珠:耳輪有善痣,主聰慧,耳內有善痣,主長壽,耳珠有長痣,則主財富。
丁、下停斑痣部位
1.人中:如有良痣,可得良好的子女,如是惡痣,與子女無緣,女子子宮易有毛病,對健康運、夫妻運、財運,都是不好。
2.食祿:人中兩側為食祿,有美痣、物質、口福都不錯,如是惡痣,不利生活運。
3.水星:水星,即口,唇部位皆屬之,過去人說,唇上有美痣,主財祿,口中有美痣,主酒食,但小心言禍,傷害他人。
4.口角:口角如得美痣,可有美妙的聲音,但如是惡痣,小心口角是非。
5.承漿:承漿有痣,常改變居處,此處痣表示能喝酒,如是惡痣,小心醉酒與水厄,女人有惡痣,防夫婦感情不睦。
6.地閣:過去相書上認為此處不宜有痣,有痣不利感情運,易有外來誘惑,如是惡痣,晚運不佳、生活運、家庭運、物質運、財運,都不安定,也要注意防患水災及酒毒之傷害。
7.奴僕:惡痣會受到部屬的困擾或傷害,並常有遷居之苦。
8.海外宮:惡痣則不利外出遠行,亦主水厄。
9.臉頰:包括腮骨,牆壁、盜庫、賊地、下墓等皆不宜有痣,都主不口利的兇運,如口舌、水厄、貪、貧等,不利健康運及財運. 
看你胸前的痣是兇還是吉: 
“寬宏大量痣”,長在鎖骨上左右兩側的痣。無論男人女人都是善良衷心的人,處事穩重而圓滑,經常會照顧多方面的利益,以德報怨,所以說這種人是最好相處,同時也是最值得信任的朋友。
我分別將痣的名字寫在了圖上,其實真正的位置應該在肩上。大家可以從痣的名字看出古人並不是非常喜歡這4顆痣,因為它們的基本含義是勞累辛苦,回報可能遠遠沒有坐享其成的人舒服,但也並非就真是窮命或者勞而無功的命,在機會多多的現代社會,實幹的人可能成功的機率會更大些。
胸上的痣: 
越是靠近女生乳房的地方,就越意味著生個貴子。這是因為古人認為乳房用來哺育孩子,所以在乳房上的痣,都是能生善養的表示;而對於男人來說,特別是長在胸膛中間,就變成了有才學得善妻的意思了。
乳下的痣: 
古人稱這裡是左右財庫,左邊指可以積蓄大批動產,右邊指可以在田宅等不動產方面有所作為,繼續財產。
長在兩乳的中間位置是“狼心狗肺痣”: 
這顆痣是胸上比較罕見的兇痣,長在兩乳的中間位置,左邊的叫“狼心”、右側的稱作“狗肺” 。不論男女都代表狡猾心機重,特別是重利益,為人反复無常,凡事以自己為先,不肯吃一點虧。
長在“咽喉痣”上的痣: 
咽喉痣是其實是長在脖子咽喉/喉結的附近,離咽喉越近,貴人運越強,做事不但有貴人的協助並且還容易得到提攜,事半功倍的效率成就事業;而離肩膀越近的地方則特別不好,容易出意外事故,出外必須特別小心。
臀部福祿壽高痣的位置及意思: 
圖注1:“福祿壽高痣”,長在臀部上,落在坐椅子的位置是最好的,偏上到腰和偏下至大腿根部都不是很好的位置。臀部上的痣比較因為位置特殊,無論男女,中年(大概42歲)會特別的平穩,子女孝順,萬事順利,所以“身體倍儿棒吃嘛嘛香”,壽命也會較常人高。
臀部光榮吉慶痣的位置及意思: 
圖注2:“光榮吉慶痣”,長在大腿根兒臀部以下的位置。這是顆福星痣,一般長了這顆痣的人很受人尊敬,在社會上能得到一定的聲望,為人樂善好施,所以古代基於“好人有好報”的原則,說這類人能遠離災禍,衣食豐足快樂逍遙的過日子特徵一:“凸”,一般在身體上有突出的黑痣是吉痣的一種,一般這種痣都較大並且凸出比較明顯,可以從直觀上看出它的突出程度,有這類痣的朋友,一般比較容易取得成功,即使遇到困阻也會逢凶化吉,對於自身的影響微乎其微,所以,一般“凸”出來的黑痣是吉痣中的一種。
特徵二:“亮”,如果身上有一顆光澤度黑亮的黑痣,在從痣的形制上可以認為是吉痣的一種,這類痣通常讓人容易觀察出它的鋥亮,使人在直觀上有一種痣被擦油的感覺,擁有這類痣的朋友一般容易脫穎而出,只要認真工作,便會在事業上取得一定的進步,達到人生的輝煌。
特徵三:“黑”,在人身上的痣一般情況下都是發黑顏色的,但是在吉痣的判定標準中只有痣相純黑,不帶雜色(如髮灰、紅)的痣可以初步判定成吉痣,這類吉痣可以說是越黑越好,擁有這類吉痣的朋友們一般人緣較好,容易受到朋友和親戚的幫助,並且還會遇到一些良機從而促進自己的全面發展。
特徵四:“正”,“正”是指痣的形狀要規整,如圓形,不能有殘缺或奇形怪狀的性狀。一般而言,規整的痣在識別時十分容易,只要表面看上去沒有太大的殘缺就可以,擁有這類痣的朋友們,一般來說屬於穩重踏實的類型,故只要在事業中腳踏實地,自會得到他人的賞識和重用,從而事半功倍。
特徵五:“毛”,一般而言,如果在痣上有毛的生長可以被看作是吉痣的一種,這類毛髮也通常稱為“長壽須”或“福祿須”,如果毛在痣上生長越長越粗,則痣越發的吉祥,不過不要故意將其拔去,這樣很不吉祥。擁有這類痣的朋友們,一般都會長壽吉祥,是大家比較公認的成功人士。
以上五種是吉痣的判別方法,相反,惡痣的判別方法也有以下的幾種:
特徵一:平中帶凹,主要指痣在皮膚上生長時比較平,並且略往皮膚裡面有一定的凹陷,從直觀上而言有一種坑洼不平的感覺,有這類痣的朋友們一般在發展中會遇到一些困阻,往往會出現結果與預期有差異的情況,不利於穩步的發展。
特徵二:暗淡無光,主要指痣讓人看起來沒有光澤,像被一層霧玻璃所覆蓋,表面看起來比較暗淡,沒有基本的光澤和亮度,這類痣一般是惡痣的一種,有這類痣的朋友們通經常會遇到一些小的狀況而措手不及,並且若不能展示自我,很容易被大家遺忘和埋沒,要發揮出自己的實力才是奮鬥之道。
特徵三:顏色不純,主要指痣的顏色非黑顏色,而是有淡灰色、灰藍色、灰紅色、灰棕色或者雜色較多的痣相,這類痣在顏色非黑的同時往往色度較淡,有一種沒有完全長開的樣子。這類痣相的朋友們,通常比較我行我素,會忽視他人從而人員運勢欠佳,要多與他人溝通交流,做到換位思考,多替他人考慮可以改變現狀。
特徵四:形狀怪異,形狀怪異在這裡是指痣的形狀怪異,對於胎記而言,在這裡我們不予考慮。痣的形狀怪異是指痣的形狀不規則,有明顯的殘缺,大多是指看上去非圓形的痣,有這類痣的朋友們,一般由於做事不太循規蹈矩而容易受到挫折和麻煩,不利於自身的發展,最好要穩定一些才會有所轉變。
此外,對於惡痣而言,許多的朋友們想採取消除的辦法從而改變自己的困境,在此向大家強調一下,去除惡痣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起到擺脫困境的作用,但是這種方法只會做到削弱惡痣對於大家的影響,而從本質上無法改變自身的命運,並且如果不能很好去處,還會有破相的危險,對於大家極為不利,所以勸告大家一定要小心謹慎的對待惡痣。
一、全身痣相分析及趨吉避凶法
女人面相痣圖解,每個人身上都會有大大小小,多多少少的“痣”。但是你知不知道,這些“痣”存在的位置,關係到你一生的運勢,有些女孩子為了美麗,把臉上或者身上的“痣”點掉了,這樣一來,很可能原來財運亨通的運勢就變成一貧如洗了,在你急著除掉身上的“痣”之前,先看看這些“痣”都代表著什麼吧,只有這樣,才能趨吉避凶,運勢無憂。
首先要確定是否真的是痣:痣的顏色較膚色暗沉,有深黑、淺黑、灰、褐、紅等色,有的痣略凸出,有的平平的,若是肉色且凸出較大就可能是疣而不是痣。
相術中,痣相有很多講究,除了部位還有隱露程度、色澤,還有痣的大小、凸平等。相理認為,好的痣色應是痣泛潤光,色澤純正的黑痣、紅痣和如玉的白痣。“黑如漆、赤如泉,白如玉者,方主大富貴也。”“黑痣其色如墨,赤如朱,善也。” 
而不好的痣,通常是痣色晦暗,色澤混濁的茶色痣、灰色痣及其他枯暗而無光澤的痣。“(痣)帶赤色者,主口舌、鬥競,帶白色者,主憂刑,帶黃色者,主遺忘失脫。” 
臉部“痣相” 
面部痣相備註
長在不見光位置如耳垂、耳背、眼眉下、鼻頭下緣、五官旁邊,如眼袋、鼻兩邊、眉心、嘴唇下,大小大如一粒米、顏色純黑、全紅(硃砂色)咖啡色、灰褐色、褐色。如果形狀美觀是吉痣,如果不規則,有礙觀瞻,是不好的痣相。相反,生長於顏面顯著處的痣多屬兇痣。
身上的“痣相” 
臉上的痣,會在身體相對應的地方出現。如眉毛有痣,肩膀、手就有痣;顴骨有痣,胸部就有痣。而身上的痣,大半是屬吉相
1、胸部的痣算是隱密且以紅色為主,是吉痣。代表熱情大方,愛情運豐富,與子女緣深
2、屁股上的痣代表熱情,活力,也代表好交友,會有好財運。
3、腳底的痣代表你能腳踏實地,苦幹實幹,不過卻是大器晚成的類型,也就是會晚一點發達。
4、背部的痣代表個性活潑,交際手腕強,算是好痣。
5、會長毛的痣一般都是所謂的活痣,也就是吉痣,沒有什麼不好。你如果是男生,痣毛可不剪。如果是女生,很顯露的痣毛可以剪。
6、腳後根的痣代表腳踏實地、苦幹實幹。小腿的痣代表刻苦耐勞、有責任心、能照顧家庭。
7、手掌的痣皆屬吉痣,不應除掉!
8、脖子上的痣,如果痣是長在喉結處代表跟家人不和睦,若長在喉結外,代表可能會冒然跟性格不合的人結婚。
9、肚臍的痣稱之為,含珠,代表食祿萬種,吃遍天下。另也代表福智,生貴子。
10、肩膀的痣代表要承擔家計,此外是非麻煩事多一點。
趨吉避凶:
臉上的兇痣盡量不要用動手術的方法化解,這樣的化解方法被相學上認為是後天改命,反而不吉。如果不顧一切的把自認為不好的痣的點掉,無法預計的後果可能會出現,因為你目前的命運是這樣,規避了之後就很難說會不會遇到更大的問題了。所以化解方法還是建議用實際的行動和思想,去盡量改善自己性格上可能不好的地方,以及避免不必要的外界危險
相由心生“痣”對面相的影響只是一小部分而已,所以大家發現臉上的兇痣後,應對應所屬凶兆,盡量避免與之相關的事宜,這樣慢慢就會使運勢發生改變,而兇痣也有可能慢慢消失甚至轉為吉痣。一本千古奇書,絕對讓你長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