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陳道明_心語1

2015/04/23 03:55:11 網誌分類: 轉發網友博文
23 Apr

4、太太很伟大

现在一般人问你看上他什么了,无非说这个人有地位,这个人有钱,这个人有学识,这个人长的帅,就是这四项,我无一可举,我什么都不是的时候,杜宪看上我,说明我太太一点都不功利。

只能说是她的伟大,不是我的光荣。

5、做人的最高境界是——节制

这个世界不是你的世界,不是说你成功了,你想做什么就能做什么。

我觉得做人的最高意境是节制,而不是释放,所以我享受这种节制,我觉得这是人生最大的享受,释放是很容易,物质的释放、精神的释放都很容易,但是难的是节制。

6、关于朋友

朋友,我就有骂他的责任,他也有骂我的责任。

在事业上、感情上、人生上就有着互相的义务,每次见面都应该有收获,彼此对对方的存在感到一种愉快,而不是整天厮混在一起。

7、责任是男人的脊梁

责任是男人的脊梁,是男人顶天立地的支柱。说到的事就要做到,揽下来的事就要扛住,做错的事就要承担后果。

看一个男人是否成熟,不是看他的年龄有多大,而是要看他能担起多大的责任。

~~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