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的五行斷法

2015/04/23 09:29:22 網誌分類: 掌相
23 Apr

面相的五行斷法
 
體色口訣
木色青兮火色紅,土黃水黑是真容,
只有金形是帶白,五種顏色不相同。體形口訣木瘦金方水主肥,土形敦厚背如龜, 上尖下濶名為火,五樣人形仔細推。





面相的五行斷法



屬金,面白、方臉
面白為金形,面黑為金水型,金代表智慧和義氣(等同西洋相法的運動形) 屬木,面青唇白、高、瘦 木是五行相法中最貧窮的,屬木的人眼神最重要。 十個木形九個貧,木形難得眼有神, 木形有神終富貴,木形無神一世貧。 配合身型和五官看人是否入形入格,頭髮、眉毛幼而疏, 鼻要又高又長,可行運行到60歲(等同西洋相法的思想形) 如鼻短小或短,則一生人難有建樹,常常滿腦子思想,覺得自己懷才不遇。屬水,膚色黑、肥肥黑黑,肥黑的人做事份外能幹。 如覺得五行相法很難分,可採用“排除法”。 例如看某人不黑不肥,不是水形;背不厚,也不是土形;沒有上尖下濶,不是火。 他面青唇白,所以他就是的木形帶金。 若命格五行和身型的五行相同,便為入形入格之貴相。屬火,面紅、上尖下濶 瘦火-顴骨、腮骨皆顯露,額窄有三橫紋,眉好粗,眼帶紅絲,鼻有節, 這屬於陰火,有利於軍政界發展。 肥火-多肉、面圓,面色紅潤,早禿頭,為富有之相。屬土,面黃啡、厚、濶 不論陽土陰土,背厚、前後皆肥厚,是五行相法中最富有的,例子:董建華、邱德根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