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慧玲
關慧玲
關慧玲

剪毛記

2015/04/24 08:41:23 網誌分類: 生活
24 Apr
        見四大孖沙剪毛後清爽舒服,心癢癢也想帶另外幾隻毛小孩去。上網查了一下資料,不少人都會在夏天替寵物修剪毛髮,尤其狗狗。至於貓應否也剪,就眾說紛紜。

        有的說剪掉好,可以減低脫毛問題,但這是給人類的方便,究竟貓愛不愛脫下皮毛呢?有說夏天披毛厚會令牠過熱,香港夏天的確悶熱,但七貓又未試過中暑,因為牠們根本很少上街;另一個好處,是減低牠們把毛髮舔進胃裏,米米是甩毛怪,這一點打動了我。

        於是,擇了一個好日子,帶牠們去剪髮,到埗後,心情有點忐忑,哥哥毛皮油潤,剪掉可惜啊。正想着時,哥哥突然在籠子裏輕聲叫了我一下,回頭望,牠以最殺死人的眼神嗲嗲的望實我,心念一動,轉頭便跟剪毛的小姐說,對不起,牠不剪啦,之後九秒九帶哥哥走了。

        哥哥的毛皮,就靠牠一個眼神,力保不失。還是等天氣熱些時再算吧。

        關慧玲

        
回應 (3)
我要發表
關慧玲
關慧玲 2015/05/08 17:40:29 回覆

OLD OX,經驗所得,灰色、米色剪差別不大,因為我不是剷青,而黃貓分別就大些,而只同佢地剪短效果較剷青好。

淺雪
淺雪 2015/04/25 09:30:26 回覆

{#icons_cat1}

2015/04/24 21:24:35 回覆

關小姐:

不是先同米米、真真、骰仔剷毛嗎?我都想同我隻大灰熊剷毛,屋企周圍都係佢啲毛。唔知佢啲皮肉係咪藍色? {#icons_cat2}

OLD-OX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1/10/01

{#icons_girl1}

淺雪
淺雪 2021/04/29

嘩..以後真要小心..

   

水滴石穿
水滴石穿 2021/03/05

我今年都派給友人6只貓貓利是,一樣理我都傻的主子做派 {#icons_boy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