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在亥]命盤格式中各類命局的財富分析

2015/04/24 10:02:26 網誌分類: 財帛宮
24 Apr

[紫微在亥]命盤格式中各類命局的財富分析

 

一坐命子宮為空宮的人《有同陰相照》

 

在[紫微在亥]的命盤格式中,倘若你是坐命子宮為空宮的人,因為對宮有天同、太陰相照,而天同、太陰又是居平陷的位置,你會有同陰溫和的個性,柔美的容貌,但是多勞碌和漂泊不定的生活。倘若子宮中有,有羊陀、火鈴、四煞進入,人不但勞碌、奔波、且贏黃體瘦,若是昌曲、左右、魁鉞在子宮,雖然辛苦坎坷,也能貴顯。癸年生的人有祿存在命宮主富,丁年生的人有祿存和太陰化祿在對宮也較富有。丙年生的人有天同化祿在對宮,日子也好過。坐命子宮為空宮的人,你的父母宮是武貪相照,與父母不和睦。你的兄弟宮是紫殺,兄弟的地位雖高,與你也是緣薄不和。你的夫妻宮是機梁,配偶智慧高,與你相處和諧。你的子女宮是天相陷落,子女乖巧,但不得力。你的朋友宮是天府,朋友是你生財的最佳助力了。坐命子宮為空宮的人,你的財帛宮是陽巨,早年得財有好有壞,至晚年較平順。你的福德宮是陽巨相照,勞心勞力終身,是非又多,晚年才能享清福。你的官祿宮是機梁相照,是最佳的軍師幕僚人材,有文昌,文曲、左輔、右弼進入官祿宮可做清高職業,有羊、陀進入官祿宮,從軍警武職較平順。你的田宅宮是廉破,年青時房地產是留不住的,年老時也許留得住。坐命子宮為空宮的人,你一輩子的財富在五千萬至八千萬元上下,醜、未年暴發的[武貪格]偏財運若無破格,可多得財富。倘若有祿存在命宮,一輩子的財富較多,有一、二億元左右。

 

 

 

二坐命醜宮為空宮的人[有武貪相照]

 

在[紫微在亥]的命盤格式中,倘若你是坐命醜宮為空宮的人,因對宮有武貪相照,你也具有武貪剛強率直的個性,少年不利,三十歲以後才發的運程。因本命就坐在[殺破狼]的格局上,故一生變化起伏大。戊年生的人有貪狼化祿,在對宮相照,己年生的人有武曲化祿,貪狼化權在對宮相照。庚年生的人有武曲化權在對宮相照。這些命局都會在事業上創造極大的財富。坐命醜宮為空宮的人,你的父母宮是陽巨相照,與父母感情不和,常常有口角爭執。你的兄弟宮是同陰相照,兄弟感情尚可。你的夫妻宮是紫殺,晚婚較好。否則刑克不和。你的子女宮是機梁,子女中女多男少。只有一子,親子關係和諧。你的朋友宮是同陰居午。沒有朋友和屬下運。因此只有靠你自己,根本無人能助你生財。坐命醜宮為空宮的人,你的財帛宮是天相陷落,你必須做固定的工作,否則財運起伏大,不太穩定。你的官祿宮是天府,努力工作可得財富不少。你的福德宮是廉破,一生勞碌,破耗又多,根本享不到福。你的田宅宮是機梁相照,晚年會有不動產。你一輩子的財富,有一億元左右。若有火星、鈴星坐命宮,又有祿星、權星在對宮相照的人,偏財運沒有破格的,可達五億元之上。

 

 

 

三坐命寅宮為空宮的人《有陽巨相照》

 

在[紫微在亥]的命盤格式中,倘若你是坐命寅宮為空宮的人因對宮有陽巨相照,你做人隨和,寬大,但是在年青時很勤勞,中年以後懶惰的情況發生,在文化,教育界工作較好。甲年生的人有祿存在命宮,庚年生的人有祿存和太陽化祿在對宮相照,都是稍富的命局。辛年生的人有太陽化權、巨門化祿相照,癸年生的人有巨門化權相照,事業上較有成就,也能多得財富。坐命寅宮為空宮的人,你與父母不和,與兄弟易生爭執,與配偶相處仍是陰暗不定,與子女也無緣分。你與朋友相處,也是常遭嫉妒而失敗。因此只有靠你自己來打拼了。坐命寅宮為空宮的人,你的財帛宮是機梁,需靠聰明的頭腦來生財,可因巧智而得大富貴。你的福德宮是機梁相照,倒是安逸享福的過一生。你的官祿宮是同陰陷落,你的職位不高所賺的錢也不多,但是你卻能一點一滴的積蓄起來。你的田宅宮是天府,你的財庫就是買了眾多的防地產存了起來。在醜、未年時,你也會爆發[武貪格]的旺運,得到一筆財富,因此在你的人生里,雖然親人與你並不融洽。但還是有許多快樂的。你一輩子的財富約在五千萬至二億元左右。若有祿星在命宮或相照,財富較多。

 

 

 

四廉破坐命卯宮的人

 

在[紫微在亥]的命盤格式中,倘若你是廉破坐命卯宮的人,因雙星居平陷、對宮相照的天相也居平陷,對宮相照的天相也居陷落,故你自小體弱多病,長大後又必須白手起家。雖然有報復,有志氣,但是辛苦勞碌不免。乙年生的人有祿存在命宮,甲年生的人有廉貞化祿,破軍化權在命宮稍富。廉破坐命卯宮的人,你的父母宮是空宮有機梁相照,你與父母感情不親密。你的兄弟宮是陽巨相照,與兄弟的感情不夠深厚,常有口角是非。你的夫妻宮是武貪相照,做妻子的能力較強,會引起爭端不和的狀況。但配偶能助你獲得意外的財富。你的子女宮是同陰居平陷相照,子女乖巧但不得力。你的朋友宮是陽巨,朋友雖多,但互相攻擊破壞,是非口舌很多,對你沒有助力。因此能幫你生財的是配偶。廉破坐命卯宮的人,你的財帛宮是紫殺,可得意外爆發之機會,獲得大財富。醜、未年,得[武貪格]之所賜,可暴發財富,得財不少,你的官祿宮是武貪,事業上有多次爆發好運之機會,小心營謀,以防止暴起暴落之隱憂。壬年生的人有武曲化忌,便無此好運了。你的福德宮是天府,你常喜歡物質享受,也盡情享受你得來的財富。你的田宅宮是同陰居陷,你的房地產很少,也可能沒有,差不多都被你破耗和享受光了。你一輩子的財富大致在一、二億元左右。倘若有祿星,權星在命宮,財富稍多。

 

 

 

五坐命辰宮為空宮的人《有機梁相照》

 

在[紫微在亥]的命盤格式中,倘若你是坐命辰宮為空宮的人,因對宮有機梁相照,你也具有機梁聰敏,有策劃能力的頭腦,成為一個軍師的人物。因本命照會[機月同梁格],做公務員及幕僚人員最好。乙年生的人會照會天機化祿,天梁化權,丙年生的人照會天機化權。壬年生的人照會天梁化權,工作上較有表現,生活也會富裕。坐命辰宮為空宮的人,你的父母宮是天府,父母會給你物質上的資助。你的兄弟宮是廉破,兄弟不和睦。你的夫妻宮是陽巨相照,夫妻間雖口角多,但平順過日子。你的子女宮是武貪相照,與子女不和。你的朋友宮是陷落,朋友、部署雖多,但不得力。因此能助你生財的是父母。坐命辰宮為空宮的人,你的財帛宮是同陰居平陷相照,手邊可運用的錢財少,也會時常拮据。你的福德宮是同陰陷落,一生辛苦求財,享受也不多。是個安貧樂道的人。你的官祿宮是陽巨,從教職,運用口才的職業,可得名聲顯揚,財的部分少了一點。你的田宅宮是[武貪格],醜、未年可有意外之好運,不但可暴發錢財,也可能意外得到房地產。但是不易存留,一直要到晚年,才可留得住。你一輩子的財富,大約是五千萬至二億元左右。倘若有祿存在財、福二宮的人,財富梢多一點。談若有祿星、權星在田宅宮的人,必須沒有破格,財富較多,但是也要在晚年才留得住,自己是享受不到的。財富可達三億元之間。

 

 

 

七同陰坐命午宮的人

 

在[紫微在亥]的命盤格式中,倘若你是同陰坐命午宮的人,因天同、太陰俱陷落的關係,你會一生勞碌,漂泊不定,宜注意健康問題。丁年生的人有祿存和太陰化祿在命宮,己年生的人有祿存在命宮,丙年生的人有天同化祿在命宮,這三個命局稍富。同陰坐命午宮的人你的父母宮是武貪,與父母相處不和。你的兄弟宮是天府,能得到兄弟金錢上的資助。你的夫妻宮是機梁相照,配偶智慧高,緣分好。你的子女宮是廉破,親子間相剋害,關係不佳,你的朋友宮是紫殺,得不到朋友與屬下的幫助。因此助你生財的就是你的兄弟和配偶了。同陰坐命午宮的人,你的財帛宮是空宮有陽巨相照,財運起起落落,不穩定,是非又多。晚年會好一點。你的福德宮是機梁,是最佳的幕僚人材,職位與權位都高。你的田宅宮是天相陷落,房地產進進出出,根本留不住。你一輩子的財富,大約在五千萬至八千萬元之間。祿星在命宮的財運較多,會達一億元以上。醜、未年會暴發[武貪格]旺運,也包括在這些財富之中。

 

 

 

八武貪坐命未宮的人

 

在[紫微在亥]的命盤格式中,倘若你是武貪坐命未宮的人,因本命既是[武貪格],又是坐在[殺破狼]格局上,一生命程動盪,起伏之大,為諸命局之冠。武貪坐命未宮的人,有堅強的個性,才藝高,少年不利,三十歲以後才發,且有吝嗇的本性。也因偏運較強,因此自己的賭性也堅強,要小心防範,以免自害。武貪的人喜歡賭在事業上,野性很大,宜往商場發展。是個勞碌命的人。戊年生的人有貪狼化祿在命宮。己年生的人有武曲化祿,貪狼化權在命宮。庚年生的人有武曲化權在命宮。這些命局都是有助事業發展和多獲財富的格局。武貪坐命未宮的人,你的父母宮是陽巨,與父母感情不和,常發生爭執。你的兄弟宮是同陰陷落,兄弟雖有二、三人,但感情不佳,不得力。你的夫妻宮是天府,配偶是你的財庫,感情也親密。子女宮是機梁相照,子女聰敏緣深,但在錢財上並不得力。你的朋友宮是同陰陷落相照,朋友溫和,但感情不深,故能助你生財的是配偶。武貪坐命未宮的人,你的財帛宮是廉破,年青時賺錢困難,三十歲以後發富,一生在勞碌中生財。但是破耗也多,有浪費的傾向。你的官祿宮是紫殺,做競爭性強的行業較有財。你的福德宮是廉破相照,一生勞碌奔波過日子,絲毫得不到休息。你的田宅宮是機梁,會買進很多不動產,為晚年富有之命。你一輩子的財富在屋億元以上。

 

 

 

九陽巨坐命申宮的人

 

在[紫微在亥]的命盤格式中,倘若你是陽巨坐命申宮的人。你的個性寬宏,不與人計較,會有少年勤奮,中年懶惰的狀況,宜從事文化,教職。庚年生的人有祿存和太陽化祿在命宮較富。辛年生的人有巨門化祿和太陽化權在命宮,名聲響亮,事業較有成就。陽巨坐命申宮的人,你的父母溫和但不得力。你的兄弟宮是武貪,兄弟不和睦。你的夫妻宮是同陰陷落,夫妻相處也是陰晴不定,子女宮是天府,子女較有錢,從事金融事業。你的朋友宮是武貪相照

 

,得不到好朋友及部署的幫助。因此只有子女是你生財的助力。陽巨坐命申宮的人,你的財帛宮是機梁相照,機梁不主財,是運用智慧去得財,但財運並不旺。你的福德宮是機梁,一生可安逸快樂的享福。你的官祿宮是同陰陷落相照,職位不高,得財也不多。你的田宅宮是紫殺,自己辛苦打拼,能自置房產,不多。你一輩子的財富大約在七、八千萬之間。若喲祿星,權星居命宮,財富較多,有一億元以上。

 

 

 

十天相坐命酉宮的人

 

在[紫微在亥]的命盤格式中,倘若你是天相坐命酉宮的人,因對宮有廉破相照,而天相又居陷落的位置。你的個性保守固執,擅理財務,做公職較好。辛年生的人有祿存在命宮較富。甲年生的人有廉貞化祿,破軍化權相照。乙年生的人有祿存在對宮相照,事業上較有發展。天相坐命酉宮的人,你的父母宮是機梁,父母很有智慧,能做你的軍師。你的兄弟宮是陽巨,兄弟感情不深厚。你的夫妻宮是武貪,配偶的能力較強,彼此不和諧。子女宮是同陰陷落,子女乖巧,但不得力。你的朋友宮是陽巨相照,朋友相爭執,很不得力。因此能助你生財的是配偶。天相坐命酉宮的人,你的財帛宮是天府,一生財帛豐饒,手中的錢財多,不為錢煩惱。你的官祿宮是武貪相照,在事業上常有意外的好運。醜、未年會暴發[武貪格]之[偏財運],可得財富很多,但要防[暴起暴落]的隱憂。壬年生的人沒有偏財運。你的福德宮是紫殺,無福可享,終生忙碌,但身心愉快,在忙碌中尋找快樂。你的田宅宮是同陰居陷相照,房產留不住,以至房產少或無。你一輩子的財富約在七、八千萬上下。有祿星在命宮或守照的人,財富稍多,有二億元上下。

 

 

 

十一機梁坐命戌宮的人

 

在[紫微在亥]的命盤格式中,倘若你是機梁坐命戌宮的人,你的頭腦聰敏,有策劃能力,是[軍師格]的人材。此二星也是[機月同梁格]的主星,故從公職做幕僚人員最佳。乙年生的人有天機化祿,天梁化權在命宮。壬年生的人有天梁化祿在命宮,父母宮有紫薇化權,可靠祖產生活。機梁坐命戌宮的人,你的父母宮是紫殺,父母很忙碌。你的兄弟宮是天相陷落,與兄弟不親密。你的夫妻宮是陽巨,雖有口角,但是對平凡夫妻。你的子女宮是武貪,與子女關係也不好。你的朋友宮是廉破,也交不到好朋友與好部署來幫助你。因此能助你生財的人,只有你自己了。機梁坐命戌宮的人,你的財帛宮是同陰居陷,手邊可運用的錢財少,有時也會拮据。你的福德宮是同陰陷落相照,你會一生勞碌,享用錢財也不多。你的官祿宮是陽巨相照,你從事學術,文化工作,會得到高名聲,但是非也不少。你的田宅宮是空宮有武貪相照,田宅宮有火、鈴時,在醜、未年會爆發極大的[武貪格]的[偏財旺運],可獲得一筆錢財,或意外的房地產,但是不長久,流年不佳時,也會失去。有羊陀、劫空、化忌同宮或相照田宅宮,都是破格不發。你一輩子的財富大約在七千萬至一億元左右。有化祿星在命宮或祿存在財、官、福、田等宮的人,財富稍多。

 

 

 

十二紫殺坐命亥宮的人

 

在[紫微在亥]的命盤格式中,倘若你是紫殺坐命亥宮的人,因對宮有天府星相照,你有堅毅果敢的個性,做事很有魄力,雄心萬丈,但是往往也虎頭蛇尾,沒有長久性,個性好強健談,有擔當,是個有大丈夫氣概的人。壬年生的人有祿存和紫薇化權在命宮,但有武曲化忌和潭狼在財帛宮,生活平順。丙年、戊年生的人有祿存在對宮,財運也不錯。紫殺坐命亥宮的人,你的父母宮是同陰陷落相照,與父母緣分低,相處不佳。你的兄弟宮是機梁,兄弟可在精神上支持你。你的夫妻宮是天相陷落,配偶與你相處和諧,但在財運上不得力。你的子女宮是陽巨,與子女相處尚可,但口角多。你的朋友宮是機梁相照,朋友與你不同心,要到晚年才能找到好朋友,故沒有人能助你生財,只有靠你自己了!紫殺坐命亥宮的人,你的財帛宮是[武貪格]的暴發運上,每隔六、七年暴發一次,讓你獲得很多的財富。你的福德宮是武貪相照,一生勞碌,根本無法享福。因你的財帛宮和福德宮都坐在[武貪格]上,你一生的財運和人生起伏都大,你也會愈來愈不知足。但[暴起暴落]的陰影總是隨流年的好壞而起伏不定的。你一直要到老年才能稍留錢財。壬年生的人,不會爆發騙財運,只有靠自己的努力了。你的官祿宮是廉破,從武職或競爭性強的行業較有成就。你的田宅宮是陽巨相照,是白手起家,愈來愈旺的趨勢,老年時房地產很多。你一輩子的財富有二億元以上,若命格中[武貪格]良好,沒有破格的人,有三億元之財富。己年生的人有武曲化祿、貪狼化權在[武貪格]中,若福德宮再有火星、形成雙重暴發運格,其人可喲五億以上之資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