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星- 相關信息 簡介

2015/04/26 08:55:44 網誌分類: 陰陽宅風水
26 Apr
九星- 相關信息
簡介

 

2009年,從風水的角度來看世界的運勢情況又發生了一次重大的變化情況,首先,從世界整體的運勢情況來看,

.
.

09年是九紫星臨門的一年,因此從世界的整體運勢上來看處於一種發展穩中有升的格局,因為九紫星是“喜慶星”也是“未來星”,因此象徵著今年的世界運勢會常有一些令人歡喜的事情發生,同時從世界的整體發展格局上來看,發展屬於潛力廣闊的類型,因此對於電子行業、時裝行業、文化產業等都有著不錯的發展前景。同時臨門的九紫星又和八運的“八白星”形成了相生的格局,因此今年從世界整體運勢上來看有利於一些婚慶行業或者象徵著今年是一個結婚的高潮,同時,這種相生的情況還代表今年與房產、土地礦產有關的行業開始回暖並逐步恢復一種良好的發展情況,像2008年的樓市縮水、次級貸等因為樓市而引發的問題也會逐漸的得到好轉,因此整體看09年的世界運勢概況還是比較有利的,以下,從每個區域詳細像大家介紹一下2009年各區域的運勢情況。

 

正東方

對於身處正東方區域的國家或者位於國家正東部位置的省市區域,從09年的地區運程上來看有不盡如人意的地方,首先正東方有“七赤星”臨門,象徵著這個區域有退步的跡象,同時這個區域的社會治安情況今年也有差強人意的表現,容易出現偷竊暴力色情等不利區域發展的事情發生。此外,年星“七赤星”又和運星“六白星”形成了“交劍煞”的不利格局,象徵著正東方的這個區域容易因為戰爭、打鬥和災禍而使百姓有血光之災的危機潛伏,因此整體來看,正東方的國家和區域今年不利的影響很多,要多多防範才是明智之舉。

 

東南方

對於東南方區域的國家或者位於東南部位置的省市區域來說,今年的整體情況屬於穩中有升的發展,因為09年的財星飛臨到東南的區域,因此,對於當地的經濟建設和發展來看是比較有利的,因此,對於東南方來說,發展經濟建設是今年的一項重要的任務,但是同時今年的財星與八運的“七赤”運星形成了“洩氣”的格局,因此今年東南部的經濟雖然發展,但是發展的勢頭不是過於強烈的,屬於整體經濟平穩偏快的發展,但這個地區今年也要同時注意避免因為社會治安、色情暴力而影響區域的發展。

 

正南方

對於身處正南區域的國家或者位於國家正南區域的省市地方來說,今年的整體情況雖然比08年稍強一些,但是同時人有一些危機存在。在09年中,“四綠星”飛臨到正南的位置,象徵著在正南的區域文化產業發展的比較迅速,同時這個地方還有利於從事文職的人士,比如作家、記者、文化人、策劃人等,因此在南方的區域今年有機會誕生一些文化精英或者文學巨人,對當地文化的發展起到明顯的促進作用。但同時年星“四綠”與“三碧”運星相逢,象徵著正南方容易出現明爭暗鬥和因為決策失誤而導致區域滑落的情況,因此要注意這些隱患的發生。

 

西南方

對於身處西南方的國家和省市地方區域來說,今年的整體情況要比去年好一些,因為09年有六白星飛臨到西南的方位,有利於在西南方發展一些偏門的經濟和行業,這樣盈利的空間廣闊,此外,在09年來說,西南方也是常出體育運動人才的地方,因此身處西南方的國家或者地方區域今年容易出現一些在體育運動上出成績的運動員。從當地的經濟發展上來看,有發展空間,主要依靠一些冷門偏門行業可以加快當地的經濟發展。但是因為運星是“五黃”凶星,因此從2004年到2023年這20年間西南方容易常處於一種“多事之秋”的位置,從今年來看會比去年稍好一些,但是也要預防因流行病、自然災害而導致這個區域出現回落的情況

 

正西方

對於身處正西方的國家或者位於某國正西方的區域省市來說,今年的整體區域運勢不為樂觀,因為09年有“二黑病符星”臨門,因此象徵著正西方的區域今年容易有流行病的傳播飲食中毒等跡象,對百姓大眾的身體健康產生了一定的影響,因此也會影響到這個區域的發展速度,同時年星“二黑”又與運星“一白”形成了交戰的格局,因此象徵著這個區域的百姓容易發生胃腸疾病和泌尿等自身代謝系統的問題,因此要積極防護才是預防之法。

 

西北方

對於身處西北方的國家或者省市地方區域來說,今年的整體發展情況有小幅的上升情況,因為年星“一白”星臨門,象徵著當地的發展比較具有潛力,經濟發展亦然。在這個區域今年有利於發展旅遊業、運輸業等產業,會對於當地的經濟發展起到明顯的推動作用,此外“一白星”也像徵著“桃花運”,因此身處西北方的百姓會在今年桃花運旺盛,情感上比較有利。但是,今年的年星與運星同時形成了交戰的格局,象徵著容易發生火災和水患,同時當地發展也容易出現先升後降的情況,因此這些方面都是需要西北方的國家和區域需要引起重視的方面。

 

正北方

對於身處正北方區域的國家或者處於國家正北方的地方省市來說,今年的整體運勢情況出現了大幅的回落情況,因為今年有“五黃”凶星臨門,寓意著這個區域容易出現大幅的回落情況,主要容易表現在因為天災人禍而破壞了發展,在正北方的區域,今年容易出現一些意外性的災禍情況而導致百姓的生活質量有下降的趨勢,同時也會對於當地的經濟發展起到一定的阻礙作用,此外09年的“五黃星”又與運星形成了彼此交戰的格局,因此加重了當地“煞氣”的影響,因此對於身處正北方的人們來說今年要慎之又慎,避免一些不好的事情降臨到自己的身上。

 

東北方

對於身處東北方區域的國家或者省市來說,今年的整體發展情況有差強人意的方面。因為有年星“三碧”臨門的情況,象徵著東北區域今年容易出現紛爭不和的情況,比如表現在地方區域的衝突、政黨間的明爭暗鬥、口水仗、打斗等等方面,因此不利於這個區域的穩定發展,從當地的社會治安上也容易出現治安不穩定的情況,此外,年星“三碧”又與運星“二黑”形成了“鬥牛煞”的不利格局,象徵著東北方容易出現較大型的紛爭不和的情況,同時在百姓方面也容易發生食物中毒、腹瀉等不利於健康的病痛產生,因此做到有備無患,加強當地的團結和治安是今年的當務之急。

九星- 中宮方

對於身處世界中心地帶的國家或者處於國家中間區域的省市地方來說,今年的整體運勢情況是一種穩中有升的狀態,因為在中宮區域今年有“九 紫星”臨門,同時又與運星“八白”形成了相生的佈局,因此,今年對於身處中宮方的國家或者省市來說是有利於全面發展的一年,在經濟發展上會因為一些好的機遇的到來而取得明顯的發展,百姓的生活質量得到提高,各項的發展都處於一種潛力廣闊的狀態之中,因此,中宮方可以說得上是今年的一個非常有利於發展的好區域。因此只要做到多進行精經濟建設,相信會有很好的發展空間的。[5]

 

 

九星- 奇門遁甲九星克應
九星值時 天蓬星

天蓬星值子時主有雞鳴犬吠,宿鳥鬧林,或有鳥自北方爭鬧飛來,作用後缺唇人至:六十日後應雞生肉卵,主口舌官訟破財,兇。
天蓬星值丑時主樹倒傷人,有雷電大作及風雨為應,作用後主七日內雞生雞卵、犬上房。百日內傷小口,白頭老人作中,進田產,十年大旺,後主敗退。
天蓬星值寅時主青衣童子持花來,北方和尚裹衣至,又主女人來為應。作用後主有賊劫家財,六十日蛇入屋咬人,牛馬死,傷人口,三年後進田宅。
天蓬星值卯時主黃云四起,婦人拿鐵器前來,大蛇過路為應。作用後半月有徵音人送財物來,六十日內女人被賊害破財,百日內得橫財大發。
天蓬星值辰時主東北樹倒傷人,鼓聲四起,女人著紅衣至為應。作用後主鵲噪鳴繞屋,賊人盜財物,六十日內病腳人上門抵賴,三年內生貴子發福。
天蓬星值巳時主駝背人著毛衣,女子攜酒至,及師人來為應。作用後百日內大發橫財,因武得官發達。
天蓬星值午時主有人持刀上山,婦人領青衣童子至為應。作用後四十日家主死,六十日犬說人話,入屋作怪,風腳人行凶破財,三年發旺。
天蓬星值未時主童子趕馬牛至,鷺鷥自北方飛來,女人著紅衣為應。作用後六十日賊人入屋劫掠財物,凶敗。
天蓬星值申時主有取水人並持傘蓋至西方,小兒打水擂鼓叫喊為應。作用後二十日雞窩內有蛇作物,百日內少婦自縊,為淫欲起官司,凶敗。
天蓬星值酉時主西方有鳥行來,群鴉飛鳴為應。作用後百日內生貴子,僧道作牙,進商音人財產大發。
天蓬星值戍時主老人拄拐扙至,鬢須人擔籮筐至,西方雨至為應。作用後有白犬自來,八十日搭車器得橫財發大富。
天蓬星值亥時主小兒成群至,女人著孝服為應。作用後六十日因捉賊得錢財,三年內賣藥及符水大發。

 

九星值時 天芮星

天芮星值子時秋冬用吉,春夏用兇。有飛禽戰爭,西方上火光二人相逐為應。作用後主貓犬瘋癩傷人惹官司事,六十日內女人自縊死,秋冬用之當進羽音財產發旺,及婦人喜事吉。
天芮星值丑時有鼓聲自西北方至,七日內主龜鱉自林中來,六十日主盜賊官司破財兇。
天芮星值寅時主瘦婦懷孕至,夏秋主披蓑衣人至,春著皮衣人來為應。作用後如得奇門旺相,六十日內牛入屋進血財,官祿至,子孫興旺大發。
天芮星值卯時主女人著色衣送物及貴人騎馬坐車來,二犬相咬,牛鳴為應。作用發六十日進東方人財產,犬傷小兒進血產,三年內婦人產難兇。
天芮星值辰時有東方樹倒傷人,鼓樂鳴,女人著紅衣至為應。鵲繞屋飛鳴,因賊破財,作用後六十日瘋腳人上門賴婚,後生貴子發旺。
天芮星值巳時有婦人少女同至為應。作用後四十日進絕戶人田契,一年因水大發財。
天芮星值午時有缺唇白衣人至,孕婦過為應。作用後六十日貓咬人,因買賣大發財,得東鄰產業大發。
天芮星值未時有捕獵人至,白衣僧道攜茶過為應。作用後七日有鵲繞樹鳴噪,一年內動瘟疫,火燒屋落敗。
天芮星值申時主東方傘蓋人過,僧道、鬢須人至為應。主牛馬傷人,犬咬人,作用後一百日內進羽音人產業,一年內水牛入屋,野鳥進宅,家主疾病。
天芮星值酉時主有西方馬過,群鳥鳴飛為應。作用後百日內僧道作合,進商音人財產,生貴子發旺。
天芮星值戍時有老人扶杖至,西方雷雨,鬢須人擔物來為應。後有白犬自來,六十日拾軍馬器得橫財大發。
天芮星值亥時有小兒成群,婦人著孝服至為應。後六十日因賊得財,三年後因符水藥劑發財。

 

九星值時 天沖星

天沖星值子時主仙禽鳴噪、鐘聲為應。作用後有生氣入宅,一年內田蠶倍收,新婦亡後因口舌得財。
天沖星值丑時主雲霧四合、小兒成隊及婦人至為應。作用後黑貓生白子,拾得古鏡發財,一年內得僧道田契生貴子。
天沖星值寅時主貴人乘車騎馬及執金銀器至為應。作用後六十日進文契,六畜並琉璃器物入宅,母雞啼,家主有災,因口舌得財,乙己丁年生者發富貴。
天沖星值卯時主女人穿色衣送物,及貴人騎馬乘車至,二犬嘶咬,又主牛鳴為應。作用後六十日進東方人產業,湯火傷小兒進財,三年內婦人產難兇。
天沖星值辰時有魚上樹、白虎出山,僧道成群至為應。作用後四十日內拾得黃白之物,發橫財,七十日內家主有折傷之患。
天沖星值巳時主牛羊爭行,二女嘶罵,西方有鼓聲為應。作用後六十日內蛇咬雞、牛入屋,女人送文契,百日內生貴子大發。
天沖星值午時主東方人家起火,白衣人叫喊,山鳥鳴噪為應。作用後六十日內,拾古銅器物發財產。
天沖星值未時有鼓聲響、小兒著孝衣、牛馬成群過、西北方人喊叫為應。作用後六十日內白羊入屋發橫財,六畜興旺。
天沖星值申時主南方白衣人騎馬坐車過,吏卒爭鬥為應。作用後一百日內女人作牙、添進人口、發財產。
天沖星值酉時有遠書信至、東方人家說狐狸、有人喊叫、婦人掌火為應。作用後三年內生貴子,橫發寶貴。
天沖星值戍時西方有三五人來尋物,及師巫人對走為應。作用後六十日雞鳴上樹,遠信至、得外人財,一年內小兒被牛踏傷。
天沖星值亥時有跛足青衣人至、東方人家起火為應。作用後一百日內貓捕鼠,一年內得財,進人家田契。

 

九星值時 天輔星

天輔星值子時主西方人著紅衣大叫前來為應。作用後六十日進商音人財物,猴入室、寶瓶鳴,主加官進職,生貴子,十二年興旺,吉。
天輔星值丑時有人持刀殺人鬥叫,多犬吠為應。作用後兔子野雞入宅,六十日僧道送物來,東南有人送文契遠信至,一年內人口興旺,進人口,官祿大吉。
天輔星值寅時有公吏人持鐵器至,及藝人送物來為應。六十日內進田契,十一年生貴子大發。
天輔星值卯時有女人持傘至,師巫吹角聲為應。六十日內發財添丁,有生氣物,家旺財谷,因女人公事進田地財產。
天輔星值辰時白羊與黃犬相鬥,賣菜人與賣油人相撞,白衣小兒啼器,孕婦至為應。一年內生貴子,財谷大發。
天輔星值巳時有二人相打,女人抱布衣,風四起,小兒啼器為應。六十日進東方財產,鬼神運來大發。
天輔星值午時僧道拿物,女人著紅衣過為應。六十日有人送異物,進四方金銀,一年內得寡婦財產大發。
天輔星值未時主二畜相觸,有人攜皮毛至,僧道成群過為應。作用後西北方人爭財,百日內進財物文契。
天輔星值申時有患足人攜酒至、三色衣人來,西北鼓聲鳴為應。作用後半年內蛇由井中出,白衣人送牛羊至,得婦人財發家. 
天輔星值酉時主遠方書信至,東方人言狐狸,或有人喊見為應,女人拿火至.後三年內生貴子,橫發財產。
天輔星值戍時主有三五人來尋物,師巫對行為應。六十日雞上樹鳴,遠信至,得婦人財,小兒被牛傷,一年內驗之。
天輔星值亥時主有跛足人至,青衣人來,東北方人家火光為應。作用後百日內貓捕白鼠,一年內進田產。

 

九星值時 天禽星

天禽星值子時主有孕婦來,紫衣人至為應。作用後五十日有文人送物,三年內因武得官,二十年外財榖廣益,人丁千口,財旺。
天禽星值丑時主孝婦拿錫器來,小兒拍掌吹哨打鼓喊叫為應。作用後田賭戲得財,或開窯得財,三年內得賊盜財發家致富。
天禽星值寅時主雞鳴犬吠、道人戴棕笠至 為應。作用後進羽音人田契,人丁發旺。
天禽星值卯時主有大風東起,禽鳥西叫,陰雲婦至為應。作用後半年內得橫財起家。
天禽星值辰時主九流人相爭鬥,東方烏鴉鳴為應,作用後六十日有僧道,及孤獨人送物來。
天禽星值巳時主有白項鴉成群飛來,及師巫相打、貴人騎馬坐車過為應。作用後七十日內,主婦人生貴子成家,田產大旺。
天禽星值午時主有白衣人至,狗銜花、山雞鬥、風雨至關重要應。作用後有人自來,因賭戲公事得財,黑雞生白雉 (小雞),田產發旺。
天禽星值未時主有老年跛足人擔花過,或青衣人攜物至為應。作用後六十日內進羽音人鐵器發旺。
天禽星值申時主空中飛鳥啼、師巫拿紙物來為應。作用後百日內女人拾珠翠歸,一年內生貴子起家。
天禽星值酉時主西方起火、人家吵嚷、鼓聲喧鬧為應。作用後一年內,生貴子發旺。
天禽星值戍時主東北方有鐘鼓聲,青衣童子攜籃至為應。作用後金十日內白鼠來,得寡婦財物發達。天禽星值亥時主有西北方婦人笑聲大起,狂風折樹毀屋人喊叫為應,作用後百日內進鐵匠器物及僧道產。

 

九星值時 天心星

天心星值子時主有人爭鬥、鼓聲西北起為應,作用後九十日內有赤面人作合,進商音人古銅書軸,十二年田蠶發旺。
天心星值丑時主西南方有火光、跛足人送物至、五日內雙貓自來為應。作用後四十日有遠方人送物,進商音人財產文契。
天心星值寅時主有水鳥至,鐘鼓鳴,青衣女子提籃至為應。作用後火燒小口,六十日有公事,百日進金銀,拾古器、進人口產業,三年因妻得財生貴子。
天心星值卯時主有跛足婦人相打、犬吠及鼓聲北方轎或車至為應。作用後七日內進財物,三年內有牛馬來,財祿大旺。
天心星值辰時主雲從西北起,青衣人拿魚至,女人與僧道同行為應。作用後井中氣出如雲,三日內生貴子,後主科第富貴。
天心星值巳時主有人抱小兒至,紫衣人騎馬過、龜上樹為應。作用後半月內進遠方人財,跛足人作合進田契,六畜旺,女人治家,寡婦坐堂。
天心星值午時主有風雨驟至,蛇橫路,女人著紅裙提酒至為應。作用後六十日內有跛足人送活物,五年內橫發財產。
天心星值未時主有法術人拿空器過,白衣老人至為應。作用後得商音姓人文契田宅發富。
天心星值申時主有僧道來,金鼓四鳴,百鳥齊噪,紅裙女人送酒為應。作用後三年內寡婦持家。
天心星值酉時主僧尼道姑拿火自西南來,北方鐘鼓為應。作用後七十日內進馬牛、得官府財、遠信至。
天心星值戍時主南方喊叫有賊,小兒牽牛至為應。作用後百日內生貴子,金雞石上鳴,無故犬吠,二年後中科第。
天心星值亥時主雞鳴犬吠,老人著皮衣帽至,手拿鐵器為應。作用後七日內有遠人來借宿,遺下財物而去。

 

九星值時 天柱星

天柱星值子時主有風雨火從東方起,缺唇人至為應。作用後六十日內蛇犬咬人、刀刃傷人,見血光破財。
天柱星值丑時主有北方木匠拿斧,樹上生金花為應。作用後六十日進羽音人金銀器,三年內火災,主敗家產,江湖人弄蛇戲犬。
天柱星值寅時主牛馬喧,僧道拿傘蓋至,有雷雨,喜鵲噪為應。作用後主賊人牽連,官訟破財、女人小產死兇。
天柱星值卯時主有人伐樹,男人拿鼓,黃衣老人拿鋤鐮過為應。作用後六十日內,母雞犬上屋,一年內少婦死兇。
天柱星值辰時主有人自西方拿金器來為應。作用後七日內進陰人財物,三年內大發。
天柱星值巳時主有黑牛拉車豬上山,鐘鼓聲鳴為應。作用後二十日內進商音姓人財物,六十日內有女人下水,野物入宅,一年內生貴子,大發之兆。
天柱星值午時主有人騎馬或坐車至,冬月有雪,夏秋有鴉飛鳴為應。作用後五日孕尋帶病行,孝服哭泣,六十日內水邊得古銅器,退財,小口兇。
天柱星值未時主有女人與僧道同行,東北方人攜傘蓋騎馬坐車過為應。作用後因女人見狐狸,退敗,大凶。
天柱星值申時主有鷹捕鳥落地及青衣人攜傘蓋為應。作用後三年內天火焚宅,家業大敗,兇。
天柱星值酉時主東方有大小連續數十輛車行為應。作用後七十日內得女人首飾發財。
天柱星值戍時主有女人抱白布物至,西北方有鼓聲為應。作用後東北方樹打人喊叫,後六十日蛇蠍傷人,瘟疫死,大敗,兇。
天柱星值亥時主西方有鐘聲、山下人喊叫為應,作用後百日內因救火得財,大利。

 

九星值時 天任星

天任星值子時主有風雨至、水畔雞鳴、東南方有人帶刀過為應。作用後百日內婦人離異,點水姓人家上門抵賴,退田產後出入男盜女娼,兇。
天任星值丑時主青衣婦人提酒至,西方鼓聲為應。作用後半年內進異方財物,一年內鸚鵡入宅,因口舌得財,三年後貓犬相咬,主發科,吉。
天任星值寅時主女人成隊至,或拿火來,童拍手大笑為應。作用後六十日甑鳴老翁死,百日內進六畜,女人財寶自來,田蠶發旺。後有缺唇人爭婚姻事敗。
天任星值卯時主有老人持杖至,喜鵲鳴噪為應。作用後七日內有人送銅鐵器物,六十日內因女人得進六畜,財博贏,官祿至,吉。
天任星值辰時主有白衣男女同行,或孕婦抱小兒為應。作用後有人送活物至,大吉。
天任星值巳時主有二犬相爭、野人負柴薪、吏人拿傘過為應。作用後六十日得外方人財物,南方人送魚至,一年內生貴子,發富貴,吉。
天任星值午時主西方黃色禽鳥飛來,僧道與儒士同行為應。作用後四十日得貴人財寶,紫衣人進宅,生貴子,吉。
天任星值未時主有白鳥自西南方飛來,北方鐘鼓聲、風雨至為應。作用後七日,外女人送白衣物或白紙物來,主六畜興旺。
天任星值申時主風雨陡至,人打鼓、僧道著黃衣為應。作用後七日內女人被火燒,盪敗,兇。
天任星值酉時主僧道尼姑持火自西南方來,北方鐘鼓為應。作用後七十日內得官員財物,進牛馬、喜信至,大吉,錢財豐美,大利。
天任星值戍時主有女人抱布來,西北方鼓聲、北方樹木傷人為應。作用後六十日內,蛇咬人兇,若有老人與小兒同至,即解禍為福。
天任星值亥時主西方人磬鳴,人拿來火喊叫為應。作用後一年內因救火得財,大利。

 

九星值時 天英星

天英星值子時主有鐸聲自西北來、三五人掌火伐木為應。作用後一年內有殘疾人抵賴破家,三年內自刎,小兒因煬、火災傷。
天英星值丑時主東北方師巫僧道至,鑼聲鳴為應。作用後一月內火燒房屋,一年內犬作人語,百怪俱見,死亡大敗,兇。
天英星值寅時主東方有兵馬來,及捕魚人持網過為應。作用後女人路上拾財物,六十日內進寡婦田產,龍雷折屋兇。
天英星值卯時主有人提燈籠過,或持米來,雷鳴為應。作用後六十日內進女人財寶發家。
天英星值辰時主西北方女人攜物來,雞上樹為應。作用後七十日野物進宅,大發財產。
天英星值巳時主有人抱文書蓋至,或抱錫磁器為應。作用後六十日內得異性人財產,南方人送活物來,一年內生貴子發達。
天英星值午時主有人自南方來,著紅衣或騎馬(坐車)持文書至為應。作用後六十日內被木石打死,及自縊、人命官司,兇。
天英星值未時主有懷孕婦人過,西北鼓聲為應。作用後九十日內家主淹死,一年內瘟疫大敗。
天英星值申時主有孕婦哭泣,西方鐘鼓聲,僧道拿物過為應。作用後七十日內大凶。
天英星值酉時主西方有人吵鬧,鳥鵲鳴噪,白衣人過為應。作用後主小口女人足疾,百日內因唇舌得財。
天英星值戍時主女人持瓦器或鐵器,怒罵為應。作用後百日內瘟疫至,因詞訟破財。
天英星值亥時主有女人掌火來為應。作用後有瘋癩人上門抵賴,身死破財。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