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會有地方任你行

2015/04/26 17:21:19 網誌分類: 旅遊
26 Apr

越來越多年輕人出外旅遊,會選擇自由行,自己買機票,自己計劃行程,也有人嚮往獨自一個旅遊,感受一個人看世界的樂趣,世界任我行! 

不過,仍然有人會覺得一個人去旅行的人很奇怪,認定那人一定是因為沒有朋友,才會自己一個去旅行。.

「從何時你也學會不要離群,從何時發覺沒有同伴不行;從何時惋惜蝴蝶困於那桃源,飛多遠有誰會對牠操心 ………………」 

其實想深一層,為何要因為別人的三言兩語,就框住了自己,埋沒了那份想衝出去的願望。

 「這麼多好去處,漫遊到獨家村去探誰;既然沿著尋夢之旅出發,就站出點吸引讚許 ………………」

其實很多時欠缺的只差一絲勇氣,一點決心,但只要按下了買機票的那個鍵,你就不須再呆著羨慕別人了!

「逛幾個房間到達教堂,仿似一路飛奔七八十歲;既然沿著情路走到這裡,盡量不要後退;頑童大了別再追問,可以任我走,怎麼到頭來又隨著大隊走,人群是那麼像羊群 ………………」 

一個人旅行後,你會發現很多擔心其實都是多餘的,自己開心才是最重要! 

「親愛的,等遍所有綠燈,還是讓自己瘋一下要緊;馬路戲院商店,天空海闊任你行!」 

 

人生是一趙旅程,我們每天都在趕路,天空海闊,總會有地方任你行!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15/04/28 05:57:54 回覆

出走需要的是一點勇氣,而獨處需要旳是一種境界,最孤單的是在人群中的孤獨!

383383
383383 2015/04/28 05:23:07 回覆

曾經提早退休,那年,37歲。

曾經,在歐洲流浪了幾年,斷斷續續的。

一個人,流浪。一個人,去到那裡,仍是孤單。路上,或者會遇上一些奇人,一些奇遇,但是,一個人的孤獨,真的很可怕。四處都是人,但仍感到獨自一人的感覺,並不好受。

哈…人各有志,各人的要求不同。我,怕孤單。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