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觀微
馬觀微
馬觀微

自動導航氣量足

2015/04/26 18:42:16 網誌分類: 賽馬
26 Apr

  方嘉柏馬房的「自動導航」,今季在長途賽一次比一次走得接近,氣量已經得到充份打磨,周三全草夜馬,此駒列陣四班二二○○米,值得看高一

 

  「自動導航」季初先後在五班泥地千八米及四班全草一六五○米告捷,被顯著加分。到了十二月中,增程出戰四班全草二二○○米,雖然出閘失機,且途中受阻,但依然可以後上所負不遠,證明在全草跑大長途,是有再添佳績的能耐。

  其後,「自動導航」縮程作賽,表現一般,卻使得評分能持續向下調整。上仗,此駒出戰四班田草二千米,留守中後,沿途受擠失位下,仍能後上殺入三甲一席,且只是僅負短頭位,可見在評分上已有有迴旋餘地。

 

  上仗之後,「自動導航」有三個禮拜的時間回氣,戰鬥力有增無減,今重回已經試準的四班谷草二二○○米,負磅比起十二月中一役,更少了六磅之多,只負一一六磅,可望力爭季內的第三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KING
KING 2020/10/18

KING賽馬扶乩網誌已遷至: https://king-racing.blogspot.com/

謝謝頭條網六年以來的支持,雖然本人稍有不滿,但公司決定及手法,本人無權過問,還望各位繼續支持頭條網。

Hugo
Hugo 2017/03/23

你好,如何補購

2016/04/06

這真的太好了....謝謝你

2015/11/16

觀微兄,借用你的地方轉達一些意見,見諒! 星島日報刋登觀微兄的筆記速度,是極度緩慢,慢得過份。非常非常非常失望!而且新的網誌,至今還沒有留言功能。用心做功課的馬迷,需要看賽後報告,多會選擇上官網,有必要刋登官網已有的賽後報告而不刋登觀微兄的筆記嗎?懇請有關方面正視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