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位- 占星中的十二宮

2015/04/27 09:02:22 網誌分類: 西洋占星學
27 Apr
宮位- 占星中的十二宮

上升星座也稱為命宮或第一宮(Asc):上升點總是位在地平線的東端,是太陽每天升起之處。

下降星座或稱為第七宮(Dec):是位在地平線的西端,這是太陽每天下沉之處。

中天又稱為天頂、第十宮(MC):總是位在星盤中的頂端或南端。

相反的一點稱為天底、第四宮(IC):總在星盤中的最下端或北端。

第一宮:代表人格、企圖、態度、生命力、早年環境、身材外貌、體質狀況、自我發展能力。

第二宮:代表財運、慾望、資源、價值觀、賺錢能力、物質生活、有價證券(股票、債券)。

第三宮:代表言語、思考、溝通、學習、考試、兄弟姊妹、人際關係、短程旅遊、大學以下的教育。

第四宮:代表私生活、不動產、心情感受、安全意識、父母管教、晚年生活、家庭生活和事務。

第五宮:代表子女、愛情、熱情、懷孕、性關係、投機運、私人社交、休閒娛樂、創作或藝術能力。

第六宮:代表寵物、健康(飲食疾病)、發展運(同行、同業、同事)、部屬關係、工作精神態度。

第七宮:代表同居、婚姻、藝術、契約、訴訟、合夥(包括配偶、贊助人)、公共關係、明顯敵人。

第八宮:代表意志、神秘、犯罪、自殺、死亡、債務、保險、偏財(遺產、貪污、配偶)、性能力。

第九宮:代表法律、宗教、信仰、哲學、長程旅遊、國外事務(貿易、移民)、研究所以上的教育。

第十宮:代表目標、野心、責任、權威、信用、事業、政治、老闆、名望聲譽、成就地位。

第十一宮:代表泛泛之交、社團活動、擁護支持者、精神和文化層次、對環保公益和人權的態度。

第十二宮:代表慈善、修行、逃避、隱居、詐欺、隱密(敵人、交易、戀情、謀殺、自殺)、潛意識。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