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外籍自闭症男童遭澳驱逐 数万民众支持其继续居留

2015/04/27 22:33:11 網誌分類: 亞洲
27 Apr
外籍自闭症男童遭澳驱逐 数万民众支持其继续居留
2015-04-27 17:47:00环球网姜运红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法国《费加罗报》4月27日援引法新社报道,菲律宾籍10岁自闭症男童泰隆•瑟维拉因“给澳大利亚纳税人带去过重负担”,面临被驱逐风险。目前,已有十数万民众签名请愿书,支持其继续取得签证。

报道称,泰隆•瑟维拉2岁时合法移居澳大利亚,2008年被诊断患有自闭症。澳大利亚移民法庭以“该男童健康状况对澳社区造成巨大经济负担”为由,拒绝为其更新居留签证。

据悉,泰隆的母亲已向澳当局提交了集齐超过12万民众签名的请愿书。澳移民部长皮特•杜敦表示,移民部门正在准备关于该事件的报告。在此之前,当局将向母子二人发放为期28天的临时签证。(实习编译:姜运红 审稿:王莉兰)

 

      http://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04/6288210.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