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餓土命,餓土命人的性格特點

2015/04/28 09:47:16 網誌分類: 掌相
28 Apr

在命理學中有一種理論叫“餓命論”,它是根據出生月份日子來定的,並且要和五行面相中的金木水火(注意沒有“土”)結合起來。這個餓的意思是表示肚子空空如也,如果你是餓金命人就是說明需“金”的意思。下面我們來分析一下“餓土命”。

 

什麼是餓土命,餓土命人的性格特點

餓土命的意思
餓土命就是說你的命中缺少土,需要“土”的意思。但是剛才說到在五行中是不包括“土”的,怎麼會有餓土命呢?其實餓土是有的,只是很難通過簡單的方法找出來,必須通過八字的批算。餓土命人的性格特點 五行屬性為土的人性格特點有:言行一致,說一不二,忠孝至誠,嚴守信譽,好敬神佛的特點。土命人講信用,說到做到,不虛偽,待人忠厚老實,土多土旺的人喜靜,不愛動,因而容易失去良機,對人寬宏大量,有忍勁和耐力,做事總是堅持不懈,有始有終,同時為人質樸,勤勞節約,辦事踏實肯幹,性情溫厚,感情純樸,待人誠實,講信守譽,不講假話,談吐謹慎,做事細心,膽小怕事,背圓腰闊,鼻大口方,面胖色黃。


 

土多土旺之人外表顯得笨拙,土少薄弱之人聲音混濁。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