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逝

2007/11/15 00:53:58 網誌分類: 愛情
15 Nov

 

你老是一副殷勤關注的樣子,                                                                                  嬉皮笑臉的,令我愈看愈不是味兒。                               

笑甚麼?還在笑!                                                                                                                                         我心痛還不是因為你!                                                                                  知否你的輕佻,正有意無意踐踏我自尊?                                                                                                    惹我生氣了,怎說也不化算。                                                 

請別再笑了。                                                                                    也別再作無謂揣測。                                                                                  你是介意抑或漫不經心,我不管。                                                                                        頃刻無言。                                                                                                                                      在熙來攘往的行人路上,                                                                                               你走在我的前面,                                                                                            我感應不到你的心思,                                                                 感覺不到你的心跳。                                                                                  你還是我熟悉的你,                                                                                             但我已無力挽回昔日思潮。                                                                                                                   既然你此刻,是打從心底的真快活,                                                                                      那又何必再對我這失意人探究追問?                                      

你不會有興趣知悉真相....                                                                                                                  除非,你根本在意。                                               

你說你今晚有點累了,                                                                                    是因為工作繁忙,                                                                            還是因為神不守舍的我?                                      

事實上,                                                                                                                   我不問,你不說,                                                               真是一輩子亦無從知曉。  

回應 (12)
我要發表
2007/11/15 22:39:55 回覆
傷未過,情未逝,感未忘,心未定,捨未決!唉!情關......!
2007/11/15 21:35:33 回覆

是甜,是酸,是苦,是澀。

是他比妳清楚?還是妳心裡自知?

2007/11/15 17:34:03 回覆

有時『有心』,遇上一句半句的小誤會,

或者一個半個的『多心、多想』,

便已經未必能感應到對方的感受。

2007/11/15 14:02:45 回覆

一個不問,一個不說,

不值得問,不值得說,

道是為何?情意已逝。

k98
k98 2007/11/15 13:32:16 回覆
candy,你說的對,世風日下,人心不古,能有情有義的,又有几人,蓮花一樣出於污泥而不污者,瀝目可數,所以做人難,找個情義兩全的伴侶更難,奈何o
2007/11/15 13:21:57 回覆
如果能力許可的話,
只要能撐多2個月,
過了農曆年,
拿了雙糧花紅,
轉個工作環境,
就不用每天被那熟悉的身影,
佔據你的視線,空間,
也不用被他一言一行,
影響你工作表現,
不知道這方法是否可行?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7/11/15 12:57:58 回覆
那就乾脆完結了算吧! 男人多是沒心肝的啊!
k98
k98 2007/11/15 10:52:58 回覆

男女之間,情關難過日日過o

做朋友的愛莫能助,干瞪眼o

你痛苦,感染了朋友也痛苦o

干着急,帮不了忙o

着急時乱出主意帮倒忙o

越帮越忙,真慚愧o

情人俩的事,只有二人才知o

雖然偶遇冲突,一時冲動,弄昏頭腦o

待冷靜後思前想後,自能理清頭緒o

傍人只是瞎詁,乱猜於事無益o

 

2007/11/15 09:10:58 回覆

莎莎,改變你的觀點,有些東西是真的要自已爭取回來的。有時不用說得很白,可用其他方法自然可探個真實。

2007/11/15 08:42:31 回覆

就是因為[我不問,你不說,]

時間久了,有了隔膜.(分手的直口)

2007/11/15 02:40:08 回覆
只要有心,自然能感應對方的感受。
2007/11/15 01:40:23 回覆

一個不問,一個不說

除非『心有靈犀』

否則當真『天知曉』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