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札记 - 免费旅游地图

2015/04/30 22:47:36 網誌分類: 旅遊
30 Apr



准备离开上海时,过了海关后,四处逛逛,看到一个位置,摆放了一些刊物。走近去看,是夏威夷和塞班岛的免费地图。地图中英并茂,又多相片。这两处地方,笔者去过一处,另一处也有兴趣前去,当下拿取各一份地图,以备将来。

细看说明,地图是由一个内地旅游网站提供的。这样的宣传手法,在香港机场没有见过,看来,随着内地经济起飞,内地居民外游人数不断增多,旅游网站的发展潜力不容忽视。

同一时间,也希望政府当局、各旅游单位、学校、报纸和各方传媒能通力合作,提升游客素质,每个人都学会专重其他国家、地区的文化和文物,让外国人从内心深处欢迎中国访客。

唯有先尊重他人,才能有机会赢取对方的真诚礼遇。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