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CO名人會
PACO名人會
PACO名人會

組廢柴兵打羽毛球 郭子健:超儀好笑到碌地!

2015/05/04 08:41:16 網誌分類: 娛樂
04 May

        做人點可以無火?又或明知輸都要去盡!郭子健夥拍黃智亨聯導的勵志喜劇《全力扣殺》抱着這精神上馬,電影未上映已被網民熱捧,「曬鮑魚」NG片笑到你肚痛,「我都笑到碌地,因有幾多瘋狂笑料,伊健那班殘廢大賊跟鄭中基在球場頂撞那幕最搞笑,估不到成個組合可以令件事起到化學反應。」郭子健笑言每日開工笑到癲,一句「我都傻傻哋」便胡鬧到盡,上星期的優先場爆滿,買不到飛的可先上網Click條Trailer和主題曲《來吧,人類要奔放》錄音實況笑下,包你笑到收唔到聲,在此預祝《全力扣殺》票房大賣。

主持:黃柏高
統籌:林永匡
協力:彭燕燕攝影:袁東亮
化妝:AngusLee@Zingthemakeupschool(何超儀)、ShuenKong@WiLLmakeup(鄭伊健)、HimWong(郭子健)髮型:JamNg@AGLOW(何超儀)、JackyMa@Headquarters(鄭伊健)、HimWong(郭子健)
服裝:ZUCCa@I.T(鄭伊健)
Styling:AdrinYeung(何超儀)

        郭子健的熱血從《打擂台》開始感受到,新作《全力扣殺》夥拍擅玩視覺特效的新導演黃智亨上場,把部份鏡頭瘋狂漫畫化,令這部連郭導都話冷門題材的勵志片成熱話,郭子健說:「我小時很沉迷打羽毛球,一直想搵些運動題材再發揮,因香港實在很少,直至遇上媽媽(何超儀),她也是很想拍這類題材的電影,水到渠成,於是開始創作劇本。」出資開拍電影的何超儀自言中學曾代表校隊贏得女子雙打亞軍,她說:「其實四年前已開始手痕,逢星期二晚約埋班朋友Book場打波,個個都打得好認真,有人特登搵教練教,亦有人走去參賽,我覺得養兵千日用在一時,既然大家鍾意玩,不如就開部戲大家一齊玩!」就這樣一呼百應,埋位的主角全是羽毛球愛好者。

        謝君豪演出一絕

        電影主題教人要逆境自強,伊健卻以「荒謬」來形容電影故事情節,全因飾演戚冠軍的林敏驄時刻玩爆肚,對着土豪惡霸鄭中基噴射式嘔吐一幕,核突又好笑,郭子健說:「未試過一部戲連客串都有十多個演員埋位,他們的戲份和角色世界能互相輝映去配合是有一定難度,伊健、浩龍、梁炳、林敏驄、媽媽、Ronald和邵音音,成個團隊居然起到化學反應,那種感覺是好笑得來又不是以往那種笑,媽媽去到球社遇到伊健班廢柴那場戲好正,係一個搞笑的大場口,尾段媽媽跟謝君豪的電話對話好感人。」事實上,大家面對林敏驄無間斷的諧音粗口笑到傻,導演亦大讚鄭中基和謝君豪為演活圍村鄉巴佬,學講圍頭話方言,「能械仔=叻仔」真係唔講唔識。

        墮落超儀現肥腩

        能令演員Carefree去盡,是導演的本事,飾演廢柴羽毛球手的何超儀全程不顧形象,頭髮蓬鬆、素顏肥腩的造型夠晒頹廢,她說:「我由原本好風光、好威水的國家隊代表淪落到在我哥的盆菜店打工,個人開始墮落,直至遇上這班剛放監的大賊,因舅父的祖屋租了給他們,我哥就想夾埋鄭中基趕他們走,派我和音音姐去做間諜,借意話參加比賽,其實係放低錄音機就走,點知就遇上鄭中基帶班惡霸踩場,仲用個波打中我塊面,激火我,於是發威出手趕走他們。」為增添喜感,導演特設伊健這幫過氣惡人殘缺不全,超儀笑說:「他們真的是廢人,伊健撞聾的、師兄就發雞盲、Edmond得一隻手,鞋帶都綁唔到,而我就要去訓練他們打波,還要有個醉漢林敏驄成日起身嘔。」搞事林敏驄唔止境嘔唔停,醉醒後加入特訓行列,劈豬肉練手腕力,無厘頭引你笑。

        伊健日日搓波

        伊健出名愛打羽毛球,這次能寓工作於娛樂,日日開工有得玩,導演更請來香港前代表隊吳婉婷特訓演員球技,還有前國家隊選手鮑春來和王琳客串露面,對此伊健興奮地說:「大家唔使埋位都會落場打,導演球技OK啦,他本身是一個好好的演員,每場戲都會演一次給我們看,仲要係做得唔差,我們心想死了,做得唔好就老貓燒鬚,導演對我們要求很高,他嘗試發掘我們未演過的一面出來,其實我好鍾意那些配樂,因我鍾意日本動畫,這部戲好港式電影,配那些日本配樂好得意,聽到那音樂就會想變身做超人那種,好有興趣亦好大期望。」在旁的郭子健補充說:「做音樂那人叫波多野裕介,是音音姐的女婿,那時他剛來港未有工作,我跟他玩了一首歌,覺得他做的melody好好聽,於是找他幫手。」順理成章,電影主題曲《來吧,人類要奔放》也由波多野裕介負責,林敏驄填詞,因為錄音實況片得網民追捧,點擊率數以萬計,想笑就自己搜片。

 
■何超儀真是女中豪傑,因喜歡打羽毛球而出資開戲,絕對係好難得的投資者,確實很佩服。
■何超儀真是女中豪傑,因喜歡打羽毛球而出資開戲,絕對係好難得的投資者,確實很佩服。
■伊健笑言小時候沒有參加比賽,「只係用對拖鞋擺在中間度條線就打,羽毛球拍用來捉蜻蜓和拍波的,哈哈!」
■伊健笑言小時候沒有參加比賽,「只係用對拖鞋擺在中間度條線就打,羽毛球拍用來捉蜻蜓和拍波的,哈哈!」
 
 
■郭子健大讚謝君豪演活圍村鄉巴佬,跟超儀的兄妹情令人感動。
■郭子健大讚謝君豪演活圍村鄉巴佬,跟超儀的兄妹情令人感動。
■郭子健請來前國家隊選手王琳(右三)客串露面,尾段與鮑春來上場跟伊健、超儀搓波。
■郭子健請來前國家隊選手王琳(右三)客串露面,尾段與鮑春來上場跟伊健、超儀搓波。
■郭子健推介場口包括鄭中基踩場一幕,單看Ronald的造型已夠惹笑。
■郭子健推介場口包括鄭中基踩場一幕,單看Ronald的造型已夠惹笑。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Brian Chui
Brian Chui 2020/11/09

做得呢行,其實要食得好,先可以以更好嘅面貌示人,真係好admire你地成日有得係九龍城美食及餐廳指南入面揾到食啊

srinivas
srinivas 2020/10/19

Thanks for the best and i love it.

ghd sports

2020/10/11
islamicnuskhe
islamicnuskhe 2020/09/29

We Are Best Islamic Astrologer in The World with  35 Years of Experience. Solve Your All Life Problem With Us. Contact Our Molana Asif Ali K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