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形人性格命運,

2015/05/04 09:30:40 網誌分類: 掌相
04 May

火形人性格命運,火形人命好不好?

第一、火形人臉型分析
火形主尖,臉部上銳下豐、上尖下闊。為「由」字臉、是上三角型、頭長、頭面尖削、天庭狹窄、下巴豐腴、有地無天、頭髮粗稀少、眉毛稀又疏、眼球露、常有紅絲、耳廓外翻、鼻樑有結、顴骨凸露、膚色略紅、聲音焦而粗,有如公鴨嗓,眼窩凹陷,看人的時候目光閃爍而銳利。

火形人臉型



第二、火形人性格通性
表面溫和、內心急躁、性情多僻、依賴心重、重精神享受、敏感性強、疑心病重、心直口快但無心機、火氣大,宜注意血液循環系統之保健。女性:聰明、表面嫻淑卻不擅做家事。偏於急躁,並且貪心較重,例如貪名、貪利、貪好、貪高等,火形人心胸較窄,不能有容人的雅量,並且恨心很重,容不下異己,時常起報復的心。第三、火形人個性 個性凡事都要追求完美,是個標準的完美主義者,有禮貌、熱情、主動、積極、活力充沛、衝力很大、做事喜速戰速決、企圖心旺盛、權勢欲重、興趣廣泛、喜吃、喝、冒險,為吃軟不吃硬之人,平時性情急躁,做事魯莽,偶會任性而為,舉止較無定性、好表現,因而凡是易分心,致而有破壞行為出現。理財觀念較弱。與人相處愛挑理,對於人情道理很在乎,並且不為事物的表面所迷惑,能夠看清人生,所以火形人往往一生多苦。




火形人臉型分析



第四、火形臉適合的職業
董事長、市場總監、宣傳類、表演、行情分析、股票生意、攝影、外交工作,亦為樂型人才。第五、火形人健康 火形人由於性格急躁,所以容易患心髒病,小腸病,心痛,心忙,兩肋疼痛,呼吸與大腸疾病。第六、火形人愛情 火形人對於愛情的追求近乎完美,喜歡陶醉在戀愛的溫馨當中,對於異性的要求很高,火形人往往容易一見鍾情,會瞬間找到感覺,然而對於追求不擅長,但是富於熱情,給對方以仔細認真,並且有專一的感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