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国外网友街头用宠物狗拐卖儿童成功率非常高 请转发让家长看到!

2015/05/04 22:22:21 網誌分類: 未分類
04 May
国外网友街头用宠物狗拐卖儿童成功率非常高 请转发让家长看到!(视频)

发表时间:2015-05-04 16:41:30

关键字: 用宠物狗拐卖儿童用狗拐卖儿童街头实验用狗狗拐卖儿童社会学实验用狗拐骗儿童拐骗儿童最新骗术转发让家长看到

如何拐骗一个小孩?太容易了,一只狗就够了。国外一位叫Joey Salads的网友近日做了一个实验,如何用一只可爱的狗拐骗儿童,并将搭讪过程制作成视频。拐骗一个儿童真的太容易了,我们并不想让杀千刀的人贩子看到和学习一种新的拐骗技术,所以请大家多多转发,并一定要@身边有小孩的年轻家长。

Joey上传的视频记录了实验的过程(视频)

在3分多钟的视频中,Joey抱着狗在大街上搭讪了三个小孩,并且以“我家里还有很多同样可爱的狗,你要跟我去看看吗”的借口成功骗得三个小孩跟他走。在不远处看着这一切的妈妈们都惊呆了,因为据她们说,“几乎每天都在教育孩子不要跟陌生人说话。”

这段视频在国外某知名视频分享网站热转,仅仅两天,点击超过64万。据Joey介绍,每天都有700个小孩被拐骗,一年就是接近25万个,那么,你的孩子安全么?

小女孩牵着陌生人(Joey)的手就走了(视频截图)

视频开始,Joey询问孩子的妈妈多久教育一次孩子不跟陌生人说话,妈妈回答,几乎每天。Joey继续说,那我们现在来做一个社会学实验,如果我去跟孩子说话,他会跑向你还是跟我走。妈妈还很有信心地说,我确定她不会理你的。

然后,Joey抱着狗就去跟小女孩说话了:

妈妈看到孩子这么容易跟陌生人走掉,也惊呆了

孩子的妈妈就是后面长椅上坐着的白衣女士

儿童的戒备心很弱,他们只会看到宠物狗的可爱,忘记了家长平时的教育。但骗子总是屡出新招,谨防最新骗术,一定要将此视频多多转发,让更多的家长看到。就像视频制作者的初衷,我们的心愿是“多一次转发,能多救一个孩子”。

标签 >> 拐卖拐卖人口实验宠物狗

请支持独立网站,转发请注明本文链接:http://www.guancha.cn/life/2015_05_04_318298_s.shtml
来源:观察者网 | 责任编辑:邱荔

 

      http://www.guancha.cn/life/2015_05_04_318298_s.s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