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同星在田宅宮

2015/05/06 10:53:43 網誌分類: 田宅宮
06 May
天同星在田宅宮

來源:轉載 作者:佚名 標籤 : 天同星,田宅宮

簡要:天同星在田宅宮時,一般主家境還不錯。不吉見煞。此文著重介紹了天同與諸星同宮時的吉凶性質。

天同在田宅宮
與太陰同度,宜養魚或種植樹木花果,主大富。與天梁同度,產業有進退。與巨門同宮,不宜置產。會照擎羊、陀羅、火星、鈴星、空劫、大耗者,無產業。
評注:
(一)天同是白手興家的星曜,在田宅宮,基本性質是沒有祖業承繼,但卻可以自置物業,但必須要得吉曜吉化配合才是。
(二)天同喜和太陰同度,特別是入朝的太陰星,因太陰為財曜,于田宅宮主能自置,[宜養魚或種植樹木花果],這是舊社會的徵驗,即可以購買魚塘、果園、竹園、花圃等農業地而發達,[主大富],在現代社會,農業衰微,僅主家居環境一帶寧靜,有花木之勝,更有吉曜吉化,為高尚住宅區。
(三)天同天梁同度,主[產業有進退],因為二曜同度的性質浮蕩不定,故不利祖業,自置亦常常變化,見煞曜空劫大耗等,主田宅的業權日衰。但是,如果更見祿存、化祿、天馬、天魁、天鉞,則可以從事物業買賣發跡,其產業浮蕩不定的性質,轉化為買賣踴躍,利潤豐厚。天同天梁,如得天魁、天鉞、華盍、天巫、祿存等,主承繼祖業,天梁化為陰星。
(四)天同巨門同度,巨門在田宅宮並不是善曜,最基本的性質是因物業起是非糾紛,麻煩多多,更見煞曜化忌空劫,[不宜置產],否則招損,但可以和其他人共同擁有物業,如配偶等,以減少風險。
(五)天同會羊陀火鈴空劫耗,既沒有祖業承繼,或承繼然後破蕩,也主不能自置,故人生大部份歲月,均[無產業],宜注意其他方面的投資保值,例如,投資證券、基金等。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