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九蟬老師卜卦案明年運勢 案例1︰

2015/05/07 09:50:06 網誌分類: 梅花易數占ト實例
07 May

明年運勢
案例1︰某日戌時,一位女主管用米占求卜明年的運程如何?

解卦︰本卦為雷風恆卦,四爻動,故體卦為下卦的巽木,用卦則為震木。卦詞︰恆.亨.無咎.利貞.利有攸往。卦意為︰恆久,符合法則,剛上而柔下.雷風相與.巽而動.剛柔皆應,則一切平安長久,天地萬物之情可見矣。

巽木體卦是事件的主體,巽為風為長女,代表主事者在公司有一定的地位,能擔起一定的責任。 
用卦震木,表示主事者,今年力求在公司的表現上更有魄力和開拓性,取得一定的表揚嘉獎。而且比肩大吉,亦提示主事者在今年應多注意與同事、長官之間互動溝通,果斷勇敢行事才能達到目標理想。

下互卦、上互卦皆為金,乾金可代表為上司、長輩、身體頭胸之位、交通和正財,兌金為桃花、口舌是非、偏財。乾金、兌金皆會剋體卦巽木和用卦震木為大凶,表示主事者在互卦代表的事件中都應該注意,否則會因以上元素,而擾亂心情與運程。 
再來看變卦坤土小吉,坤土為小人及多變事件。動九四爻卦詞為︰「田無禽」,卦象曰「久非其位.安得禽」就是說,在工作崗位上沒有透過一定的努力和經營是很難得到豐富的斬獲。體卦巽木和用卦震木克入坤土,而且變卦坤土生下互卦、上互卦乾、兌金,表示只要在工作和待人處事上,多加注意,在穩定中求發展,必然可以順利平安地過好這一年。

若用此卦為主事者作流年分析,可知道農曆的1-3月為本年中運勢最強的月份,可能有突然得到公司表揚嘉獎及外出公差、旅遊的機會。年中的4-9月,運勢較弱,要多加注意身邊的家人及同事,人際方面更要多用心經營,而且這些月份不適宜作任何投資,並要注意金錢的流動。最後,10-12月心情和人際得到很好的調適,最適宜多組織一些有益身心的團契活動,與家庭和身邊好友同事的近郊園林散步放鬆心情,吸收大地自然的能量和芬多精。今年貴人方位在東方,衣著方面可多著綠色或清新的衣服,也可以往東部旅遊和吸收多點東方文化和哲學思想都有開運的效果。

案件追蹤︰主事者為公司的經理特助,承擔秘書和人事的工作,年初的會議中得到公司的表揚,並在春節期間與家人臨時決議一同出國旅遊。年中與新入職的下屬有溝通不良,以致工作進度延誤的情況發生,為工作和人際緊張頭痛。主事者不但自己還請各個部門的主管的協助,在半年內用積極努力的態度來調整人事和進行工作培養訓練,公司的運作有了進一步的發展,公司上下一團和氣,主事者生活、工作上也平穩進行,更加得到上司的賞識。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