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州派四化忌之太陽化忌

2015/05/11 10:12:53 網誌分類: 四化星
11 May

中州派四化忌之太陽化忌

太陽化忌(甲)廉破武陽

太陽主發散,所以就一般情形而言,已嫌光芒奪目,與我國傳統思想之主收斂恰不相侔。一切朮數,基本原則都須以傳統哲學為基礎,所以太陽坐命,斗數推斷亦並不許為富貴雙全。化為忌星,性質更變為容易招惹是非尤怨。

因此,凡太陽化忌坐命宮的人的宜從事本身即帶有是非性質的行業,如律師、刑法部門之類。若從事普通行業,則無論怎樣周旋,是非尤怨總易惹到身上。太陽化忌亦有見煞與不見煞之別。若無煞,或且反與輔佐諸曜同會,亦主任勞任怨以成大業。即使在政界服務,謠諑業生,亦不過名高招謗而已。對實際運程未必有影響。假如見煞,則所惹是非,實足以影響際遇。

由上所述即知太陽化忌未必不詳。其中應特別注意的,為寅宮的太陽巨門,而太陽化忌,因為有祿存同度的關係,故最宜從事外交、法律,以及推銷、廣告等競爭性行業。甚至不妨從事傳播,因為傳播待業,本身即帶是非的性質。

唯午宮太陽化忌,雖會祿存,然而日麗中天,光芒太盛,當化為忌星後,必謠謗疑忌業生,年運稍差即易傾跌。

若太陽、天樑的組合,當太陽化忌時,有空曜同度,則宜從事宗教,可表現為辯才無疑,且對公眾有特殊的吸引圖式。

太陽化忌,更見擎、天刑,則為官非詞訟,而且年發生的糾紛,往往出於意料之外。

太陽化忌於六親宮垣,無論男女命,皆對六親不利。夜生人情況更為嚴重,若見煞,往往主生死離別。

女命,夫妻宮見太陽化忌,有煞,則主戀愛屢生波折,往往受局外人破壞,婚後仍難避免這種情況。若更躔桃花諸曜,則當局者的感情痛苦,可以拖累終身。

父母宮太陽化忌,有煞刑諸曜同會,則主易跟上司不和,或雖克克業業,但仍然受上司猜疑,施以壓力。

疾厄宮太陽化忌,一般情形主內外分泌失平衡,尤其是甲狀腺。

太陽為陽明之火,化為忌星,陽明火反而更亢,容易引發肝病、眼病。

若女命,有時亦主子宮不正,難以生育。

回應 (1)
我要發表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15/05/11 10:17:26 回覆

老師  早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