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觀微
馬觀微
馬觀微

慷慨寶再展所長

2015/05/12 14:15:11 網誌分類: 賽馬
12 May

 

  葉楚航馬房的四歲快馬「慷慨寶」,上仗在三班谷草一六五○米大敗,是敗在路程太長之故而已。周三谷草夜賽,此駒重回首本的谷草千二米披甲,將可再展所長。

 

  「慷慨寶」在一月二十一日勝出四班谷草千二米後,升上三班,二月尾在贏馬路程初遇三班對手,更排在最不利的第十二檔。結果,都能在劣勢中,憑後勁殺入Q腳,更只是以頸位不敵於早前在二班同程都可贏馬的「真先生」,證明在三班具問鼎的戰鬥力。

  前仗,「慷慨寶」再戰同程,本可收復失地,可惜在出閘之後受阻,沿途陷於較波動的中後方。轉入直路後,卻能以勁勢撲上得一席第二,僅以頸位負於沿欄領放佔盡上風,兼且少負十四磅的「至尊飛星」而已。

  賽後,「慷慨寶」休戰超過個半月,上仗竟大幅增程跑嫌長的谷草一六五○米,不無陣上熱身的意味。上仗之後,其操練正常,周三回師最合腳法的途程,正是全力求逞之時。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KING
KING 2020/10/18

KING賽馬扶乩網誌已遷至: https://king-racing.blogspot.com/

謝謝頭條網六年以來的支持,雖然本人稍有不滿,但公司決定及手法,本人無權過問,還望各位繼續支持頭條網。

Hugo
Hugo 2017/03/23

你好,如何補購

2016/04/06

這真的太好了....謝謝你

2015/11/16

觀微兄,借用你的地方轉達一些意見,見諒! 星島日報刋登觀微兄的筆記速度,是極度緩慢,慢得過份。非常非常非常失望!而且新的網誌,至今還沒有留言功能。用心做功課的馬迷,需要看賽後報告,多會選擇上官網,有必要刋登官網已有的賽後報告而不刋登觀微兄的筆記嗎?懇請有關方面正視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