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纽约州参院共和党领袖落马 州议会腐败案频发

2015/05/12 22:33:25 網誌分類: 公職人員
12 May
美纽约州参院共和党领袖落马 州议会腐败案频发
2015-05-12 16:29:00环球网彭海艳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中文网”5月11日报道,据匿名知情人士称,美国纽约共和党人迪恩•斯科洛斯(Dean G. Skelos)已经辞去州参院多数党领袖职务,但有意保留自己在州参院中的席位。斯科洛斯成为继纽约州众议员萧华今年1月年初因涉贪被起诉并辞去议长一职后,成又一位因贪腐丑闻“落马”的州议会“大佬”,这也是六年以来的第七人。

迪恩•斯科洛斯及其儿子亚当•斯科洛斯(Adam Skelos)因涉腐败和敲诈勒索丑闻,于4日向联邦调查局投案自首,但以书面形式发表“无罪声明”。

据美联社报道,斯科洛斯在上周自首后本试图保住官职,但州参院民主党人宣誓一定要进行投票,共和党一方对斯科洛斯的支持也逐渐式微。据透露,经投票,来自长岛的共和党人约翰•弗拉纳甘(John Flanagan)将接任州参院多数党领袖职位。

   (实习编辑:彭海艳 审核:聂鲁彬)

 

     http://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05/6416364.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