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刑不上 X X 人?

2015/05/13 12:15:19 網誌分類: 法治?法官治?
13 May

同罪不同刑又一例,同是使用虛假文書罪成。保安員施教仁要即時入獄,此案事主是判社會服務令一百二十小時。 {#icono0_42} {#icono0_42} {#icono0_41} {#icono0_38}

 衞署助理呃津貼判社服

【本報訊】包括衞生署及香港賽馬會等七名前任及現任職員,涉嫌向中醫購買虛假病假紙,分別騙取衞生署及賽馬會的疾病津貼及酌情發放花紅,事後遭廉政公署檢控。其中一名身為衞生署健康監察助理的二十九歲女被告祁沛償,承認七項使用虛假文書罪,昨於粉嶺法院被判社會服務令一百二十小時。

案情指她在一二至一三年間,以電話短訊寫下姓名、身份證號碼、取假天數及取假紙時間等,向醫師陳通預訂病假紙,事後約定到大埔交收,被告購買七張病假紙,騙取衞生署二千二百多元津貼。

 案件編號:FLCC 5759/15

 

     衞署助理呃津貼判社服

    http://the-sun.on.cc/cnt/news/20150513/00412_004.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