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夫妻宮有破軍,怎麼辦!

2015/05/14 10:25:44 網誌分類: 紫微斗數預測婚姻
14 May

我的夫妻宮有破軍,怎麼辦!

大家常常會問「怎麼辦」,原因大多是因為看到「古書」記載很兇,或是聽到太多負面解釋。其實「古書」也只是前人的經驗談,但是經驗談是一種跳過過程的推測,過程才是會影響結果最重要的地方!(現在我們講的事情,說不定兩百年後就是古書內容,所以盡信書,不如無書)

比如:「破軍入夫妻,易有二婚」或是「破軍於夫妻,主婚姻不正,且有刑剋」

但是破軍星在夫妻宮的人,真的婚姻都不好?(如果你婚姻好,請跳出來答右)

命盤上星辰其實都是互動關係,只要用正確的互動方法,就會化解。破軍的本意是「夫子奴」,代表生活性的星辰,為了討生活低聲下氣誰不苦?所以破軍在夫妻,代表伴侶家庭責任大、經濟壓力大,而且「容易因為與你的互動關係不佳而更有情緒起伏」。所以只要注意溝通,就不會累積情緒壓力,就不會產生婚姻的破壞性,甚至夫妻一起打拼,有共同目標,感情還會更堅實!

連續劇對白常說「我就是嫁錯人了,才會這麼苦命!」拋開宿命的觀點來想,另一層意思是「我要是嫁給他,他會對我比較好!」所以一切都是互動關係,不是絕對關係。

星辰都在自己的命盤上,只是借用夫妻宮的星來「影射」你跟她的互動關係,所以解決方法就是了解星辰的意義,然後從互動關係著手,哪裡凶?就是你改變命運的地方。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