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算牢獄之災

2015/05/15 10:19:29 網誌分類: 八字・斗數看病源及傷亡及避災
15 May
八字算牢獄之災

八字算牢獄之災

1、印星為保護星。

食傷為活動、自由,印星受製,大運食傷運走完,又逢日主之墓庫,庫為收藏,不自由也,故易被捕。

2、刃臨五鬼必犯牢獄重罪(五鬼指官符五鬼)。

羊刃為命局中的仇忌神時,四柱歲運中碰到刃臨五鬼才會犯牢獄重罪,相反,若羊刃為命局中的喜用神時,四柱歲運中碰到刃臨五鬼,不但不會發生牢獄重罪,反會發財升官,或喜事連連。

3、水火相戰遇魁罡必犯牢獄重罪。

必須要水火相戰傷其喜用神時才會犯牢獄重罪,相反,若水火相戰是傷其仇忌神,助起喜用神,不但沒犯罪,反吉利無比。

4、歲運命配成破軍三重定犯牢獄重罪。

必須在破軍星所臨地支為仇忌神時才會犯牢獄重罪,相反,若破軍星所臨地支為喜用神時,不但不凶,反為吉。

5、時上隔角歲運相逢又犯歲君,必犯牢獄重罪。

時支是仇忌神,財星是仇忌神時犯法坐牢才能成立,相反,若時支是喜用神,財星是喜用神,雖隔角歲運多重出現,也不會犯法坐牢。算命網八字算命

6、通用的牢獄標誌----官殺星∶

當官殺星是喜用神,在命局中受傷克抑製較輕時,命主一生官司多,口舌更不少,但不會坐牢入獄,若在命局中受傷克抑製嚴重時,命主一定有坐牢入獄之災,當官殺星是仇忌神,在命局中受生扶較輕時,命主一生口舌不斷,官司很多,若在命局中得生扶力量強大時,命主有入獄之災。

7、要脫離牢獄,要官印相生之年。官殺有泄,及印製食傷之流年,才能脫離牢獄之災。

8、凡是過衰的八字,最容易病死或遭牢獄之災。

9.從弱格局中官受製重必為牢獄命。

10、牢獄一般有三種類型,一是官殺作忌神無印星化官殺、官殺旺時容易引發官禍牢獄;二是傷食用神被梟印克奪,表示失去自由,坐牢;三是傷食與官殺不和,傷食與官殺發生戰鬥,或用官被傷食克壞,或用傷食卻犯了旺官,都容易引發牢獄。http://www.saosu.com/bazi/suanming/

11、“金見水沉為牢獄” 凡是金見水旺又水作忌神者都是牢獄的標誌。原文地址:http://www.saosu.com/article/jgesassvsz.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