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歸之喜

2015/05/15 21:56:56 網誌分類: 生活
15 May

 

為慶祝朋友P君于歸之喜,一行三人中午去到中環一間老牌酒店閣樓的餐廳齊齊食自助餐。

新娘子光臨,雍容華貴,魅力逼人,首先來個拍照留念。

我們三人,曾經合作無間,今天難得相聚,舉杯祝願新娘子幸福快樂,三年抱兩。

現在貴為S太太的P君分享了上週六良辰吉日拍攝的倩影。如沐春風的小公主,就如萬眾矚目的荷里活大明星一般被無數粉絲簇擁著,就如深受愛戴的蜂后被小蜜蜂團團圍住,就如天上溫柔的娥眉月被無數的小星星伴隨著。

一邊享受新鮮美食,一邊閒話家常。P君透露了一些煩悶俗事,怪不得她眉宇間隱隱有一線愁絲。自然界定律,人力無法抗拒。鼓勵感情豐富的P君將思念,將感覺化成文字。如此,情緒得以宣洩,情感得以表達,腦海將更澄明。希望P君將這一切視為歷鍊,是成長的必經階段,是讓她細味人生的機會。

肯定的是,無論發生任何事情,P君身旁會有很多關心、愛護、支持她的家人、朋友。

將P君送返辦公室後,迎著驕陽,披上戰衣。心頭暖暖的,感謝P君和另一朋友抽空出席午餐,也感謝P君回贈兩張餅券。餅券一中一西,見微知著,彰顯P君心思細膩,考慮周全。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