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庆安枪击案大V律师质疑 网友神评:

2015/05/15 22:33:21 網誌分類: 時事
15 May
庆安枪击案大V律师质疑 网友神评:警察立马跑,然后人们又可以愉快地打律师了

发表时间:2015-05-15 08:53:36

关键字: 庆安案完整视屏大V律师评论庆安案警察跑庆安案开枪警察庆安案民警李乐斌徐纯合庆安案最新进展

14日,央视公布庆安袭警案视频。看过完整视频的@李方平律师称,他和律师朋友都认为:“警察根本没有受到生命威胁,完全可以采取奔跑求援的方式躲避徐(纯合)挥舞棍棒的击打。警察尊严当然重要,但你持棍打徐的时候,徐只能到处躲避。你的棍被抢去之后,你为何不能躲避?必须一枪致命?你的尊严就高过他人的生命权?”

李方平律师被称作国内著名“维权律师”。去年,他担任伊力哈木案辩护律师。伊力哈木以大学教师身份,散布、施行分裂国家言行,被判分裂国家罪。李方平律师的微博简介写道:反歧视、反侵权(特指公权力)、反酷刑。看到李方平律师对庆安案的分析,微博网友@那个房子 恍然大悟:

“这样多好的建议啊,以后人们打律师的时候,律师叫警察如果人们打警察,警察立马跑,然后人们又可以愉快的打律师了。”

候选神评同样精彩,小编不舍得不放:

@菩提门下居:我想如果警察跑了,你会不会以玩忽职守罪来喷他。

@Xx恋心xX:警察可以跑么……那意思就是有歹徒持刀砍人的时候警察先跑……??!!

@尚哲晋:唉 感觉有你这样的人 我以后都不想当律师了

@叛逆的好青年:突然理解刘大勇翻译《复仇者联盟2》的一句话:美队说:“even if you get killed,just walk it off!(即使你快死了,也必须咬紧牙关撑下去!)“字幕显示:“有人要杀你,赶紧跑”原来特么是你教的啊,WTF 

标签 >> 庆安枪击案大V律师警察开枪

请支持独立网站,转发请注明本文链接:http://www.guancha.cn/society/2015_05_15_319628.shtml
来源:观察者网 | 责任编辑:徐书婷

     http://www.guancha.cn/society/2015_05_15_319628.s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