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紀念,也是懷緬.....

2007/11/17 00:08:44 網誌分類: 愛情
17 Nov

 

突然沒了焦點,人生彷彿欠點意義。                                                                                                空蕩蕩的心,令我不時悸動喘氣。                                                                                                                有人說我消瘦了,                                                                                                                                                                                                                                                             鏡中的我,亦無疑顯得憔悴。                                                                                                                  我知我完了。                                                                                               原來沒了你,我是可以如此沒了自己。                                        

前兩天,爸爸帶了一隻戒指回家。                                                                                               我沒為意,而妹妹則嚷著試戴。                                                                                                                                                                                            怎料對她來說,戒指圈實在較大,                                                                                 竟在打字中途滑了下來。                                                                                         我笑說可能我會啱戴。                                                                                     語未畢,戒指已不鬆不緊地,                                                                                                                                                                                              套在我的無名指上。                                                                                         

定眼細看,戒指毗上的花紋,                                                                 竟跟爸媽當年的婚戒款式相若。                                                有一瞬間莞爾。心生一點親切。                                                     乾脆不脫了、不脫了!                                                                             既然跟此玩意有點緣份,                                                                                              就當作是一份紀念,                                                                                        一份對昔日舊情之懷緬。                                                             忙向爸爸道謝。                    

親愛的,我忘了告訴你,                                                                         其實你的生辰,正好是我爸媽大婚日子。                                    這一點巧合,何等玄妙!                                            曾教我嘖嘖稱奇,高呼萬歲;                                          無奈此刻,嘆口氣,                                              只覺唏噓不已。

回應 (7)
我要發表
2007/11/18 00:01:16 回覆

有你冇你,始終是心還未死。

嘖嘖稱奇,倒頭來嘆一口氣。

 

2007/11/17 23:52:02 回覆
人是太多無奈,但這又如何?始終都要勇敢面對!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7/11/17 19:24:46 回覆

請來我blog給小叮叮(bb)投下你神聖的一票啦!每天也可以投一次票架! 謝謝你啊!

 http://www.hkheadline.com/blog/reply_blog.asp?f=1BTK6S337K2883&id=72695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7/11/17 19:23:37 回覆

原來你就是你爸送給你媽的結婚週年禮物啊!

也是最最最珍貴的禮物~

無端端
無端端 2007/11/17 11:00:15 回覆
像霧又像花的愛情,時而令人歡喜,時而又令人不安,卻永遠讓人躍躍欲試.
2007/11/17 10:59:49 回覆

石先生高明...過路人..高見..!!剪不斷.理還亂..無奈抽刀斷水,水更流..欲斷難   斷    古謂:無情但笑有情痴.有情不知無情苦...(我又多言了..)

k98
k98 2007/11/17 00:43:42 回覆

不用唏噓,不用難過o

傷痛假以時日,自平伏0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