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CO名人會
PACO名人會
PACO名人會

為《壹獄》谷肥50磅 張建聲:過程地獄又痛苦!

2015/05/18 08:41:17 網誌分類: 娛樂
18 May

        改編自網絡小說的新片《壹獄壹世界:高登闊少踎監日記》未上映已掀起熱話,把高登文化注入赤柱監獄,以喜劇手法揭露不為人知的潛規則,確實抵死又過癮,為演活終極惡人呂文積,張建聲刻意增肥至200磅,加上竭斯底里的神化演技,成功贏得「少年萬梓良」稱號,張建聲說:「增肥係老闆意思,可能他想考驗我,增肥那段日子真的很痛苦,停工10個月,日食六餐,完全失去食的樂趣,完成拍攝又要短時間內減磅,感覺好地獄,整個人變得好陰沉。」這絕對是專業演員應有的態度,讀者要入場支持,我敢說,《壹獄壹世界》絕對飱睇。

        主持:黃柏高
        統籌:林永匡
        協力:彭燕燕
        攝影:袁東亮
        場地提供:Amazake
        張建聲髮型:YNg@LaModSalon

        這部被喻為高登神作三部曲的新片話題十足,預告片在YouTube累近40萬點擊率,當年《監獄風雲》十分經典,事隔多年再拍同類題材電影,必需要有新意,導演孫立基和編劇沈錫然特意找原著作者小姓奴一起研究,直接把高登文化注入電影中,黃光亮一句Undertheshade(暗角打鑊)已夠過癮,張建聲說:「我們將90%原著搬出來,加點貼近時事的元素,甚至乎會抽水,這就是高登文化,是必做的。」以嬉笑手法呈現現今監獄的生活細節,如有煙可以橫行、有人會自製「肥妹仔」解決生理需要,盡是你我不知的潛規則。

        誓要整死王宗堯

        戲中飾演惡霸呂文積的張建聲,為把角色演得更傳神,刻意增肥至二百磅,日日挺個40吋大肥腩埋位,張建聲說:「老闆蕭定一想考驗我,停工10個月去增磅,像無業青年般日日暱在家,最慘係凌晨兩三點校鬧鐘起身食快餐薯條,因要keep住個磅數,有時真係食到唔想食,這是好慘的一件事,因你失去了食的樂趣。增肥後,個人踏實好多,內心好唔同,每一個鏡頭、對白都深思熟慮先去演。」事實上,角色發揮空間大,暴力虐打偷食女友,更搞到監獄滿城風雨,張建聲說:「王宗堯在戲中係有錢仔,而我就係超級有錢仔,行為比他更甚,如你覺得佢有10倍衰,我一定有廿倍,入監獄前大家發生誤會,於是在獄中大鬥法,陰濕整死佢為止,這就是我最大樂趣。孫立基導演係有心調教你演戲的人,大家有咩諗法都要講佢知,咁可以jam好多№,他是我非常尊敬的導演,給我很大自由度。」

        惡鬥盧惠光

        導演找來很多《監獄風雲》的演員參演,黃光亮、何家駒(大咪)、徐錦江的出現令電影生色不少,演獄長的盧惠光笑言拍得好過癮,他說:「感覺幾新鮮,拍得幾開心,好耐無拍過這類電影,差不多廿年,戲中我專係借刀殺人,搞大件事就走開,等其他人出手打,因張建聲入到鈬好串,成日搞串個Party,我專門對付這種人。」張建聲說:「好記得Ending場打鬥戲,你睇我那個Size打鬥,真係跳都跳唔起,但我就諗住飛撲埋光哥度壓住佢,奈何光哥好高大又有泰拳底,佢一fing,我成個被凌空拋起,好似肥豬肉咁撻落地,導演要繼續唔cut,鏡頭對住我唯有忍住痛扮無№,好勇猛咁繼續打,其實痛到爆。」盧惠光聞言即笑說:「哈!我fing鰦圈半,係你自己甩手飛出去。」

        崔碧珈大膽拼搏

        網民對王宗堯的大膽演出無不嘩然,這位富家子于日辰生活荒唐至極,攬女肉搏場面不絕,身材火辣的崔碧珈扮演其中一位女朋友,她說:「王宗堯係有錢仔,為人好花心,有幾個女朋友,而我就係令佢犯錯入獄的女朋友。要多謝導演成日指導我,在車上那場親熱戲要大膽自摸,自摸無對手,宗堯又坐我隔籬,會有點尷尬,導演就扮一次自摸畀我睇,教我點演,我還很新,希望可試多些不同類別的角色,現在很努力去裝備自己,學演戲、化妝、減肥,不會錯過任何機會。」崔碧珈是我看重的女新人,《壹獄》的大膽演出令人眼前一亮,稍後還會有《辣警霸王花》和《老笠便利店》兩部電影,觀眾要密切留意。

 
■《一路向西》、《紅Van》、《壹獄壹世界》被喻為高登神作三部曲,我敢說,《壹獄》絕對最好睇!讀者要買飛入場支持。
■《一路向西》、《紅Van》、《壹獄壹世界》被喻為高登神作三部曲,我敢說,《壹獄》絕對最好睇!讀者要買飛入場支持。
■26歲的崔碧珈身材火辣又肯博,是Paco看重的新人。
■26歲的崔碧珈身材火辣又肯博,是Paco看重的新人。
■刻意增肥的張建聲坦言拍完戲即進行地獄式減磅,「由日食六餐變一餐,成日餓醒,舉鐵都無力。」
■刻意增肥的張建聲坦言拍完戲即進行地獄式減磅,「由日食六餐變一餐,成日餓醒,舉鐵都無力。」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Brian Chui
Brian Chui 2020/11/09

做得呢行,其實要食得好,先可以以更好嘅面貌示人,真係好admire你地成日有得係九龍城美食及餐廳指南入面揾到食啊

srinivas
srinivas 2020/10/19

Thanks for the best and i love it.

ghd sports

2020/10/11
islamicnuskhe
islamicnuskhe 2020/09/29

We Are Best Islamic Astrologer in The World with  35 Years of Experience. Solve Your All Life Problem With Us. Contact Our Molana Asif Ali K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