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坎坷與遲婚命的原因

2015/05/18 10:15:44 網誌分類: 八字批斷
18 May
婚姻坎坷與遲婚命的原因

婚姻坎坷與遲婚命的原因

【八字純陰純陽】

八字純陰純陽,清燈自守。八字四柱純陰或純陽的,又不走婚戀的大運的,很難有美滿家庭。在眾多的純陽純陰八字中“尋求命理化解用神”總是很難,五行取用會出現“前和後反”的因素,也許天意。純陽純陰命為特殊命造格局故很難用神,唯有加強“自我修養”力求從自我心靈上達之平衡。算命網

【夫妻位被衝克或相刑】

八字日元座下地支為夫妻位,夫妻位被衝克或相刑:本命地支的衝克,大歲的衝克,大運的衝克,都難於和合婚事。婚姻算命

【身弱·命理缺少生之源】

日元〔自命〕身弱:命理缺少生之源〔福蔭之神〕故為身弱,心裏頭自產生“心悸”,見合意情友不敢顯露相求的言語,總覺得自己的條件比不上他人,機會錯過多也就遲婚啦!

【日柱天幹地支合化】

日柱天幹合化或日柱地支合化:命理合之即為強!強者易冒犯!日幹強易產生傲氣,地支強自“心悸”不敢相求,對“戀愛和合”不利。

【合化後改變了五行性質·不是喜用神】

天幹地支合化後改變了五行性質又不是喜用神:丙火日元“丙辛合化水傷丙火”;甲木日元見地支“辰酉合金傷甲木”。這種戀愛婚姻先和後鬧,分手時會很痛苦!

【日元與月令自合者多數對婚姻不夠主動】

自己八字中見日元與月令自合:甲己合化土、乙庚合化金、丙辛合化水、丁壬合化木、癸戊合化火、自命八字有緣合者多數對婚姻不夠主動,要對方來追求自己。如合意暗戀情人不了解你,誤認為你看不起他〔她〕日久會情投他方,那麼你就失了契機,遲婚啦!

【印多的人婚姻遲】

印多的人依賴心重,福蔭大厚,對什麼事都不夠主動,蓬事總是先自我求全,日久會產生維護自我之心強,生活中不會體諒他人,使身邊人感覺無人情味而導至難與人和合。http://www.saosu.com/bazi/hunyin/

【日柱天地相衝】

日柱天地相衝:如辛卯、己卯、丁酉、乙酉、八字日柱五行組合相衝克自然婚姻有阻滯,又說是克夫或克妻命。如果一方被衝克者身弱,見不到生之源〔印、比〕即是受傷者。乙酉日男命多受妻氣而導至分離。

【日元泄傷重】

日元泄傷重:女方為“傷官傷夫”,男方為“泄傷身弱”。我〔日元〕生之多〔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金生水、水生木〕為泄傷。表現在日柱最為明顯的有“辛亥”,因亥中含甲木,壬水。如辛金日元〔本命〕無助,人生婚姻定會很坎坷。

【命理八字比肩成排造勢】

命理八字比肩成排造勢:八字同字之多者,五行導化運作不平衡,多是性格硬,處事觀點有偏向,與眾和合欠缺溫柔一麵,自然會遲婚。

【最怕外人感之心性高】

辛金強命者:辛金命處事有毅力,過於追求完美,但世上那有十全十美之事?“辛酉”日生人長有一雙迷人的鳳眼,女子長相美,如外在美和內在美和諧那就是完美的女人,最怕外人感之心性高,高不可攀登!靚女會嫁不出。

【辛亥日出生的“弱命”女人】

“弱命的八字”一個辛亥日出生的女人她34歲那年嫁給一個72歲的單身窮老頭〔原供銷社下放職工,複員軍人,無退休養老金,靠賣山草藥渡日〕男比女年齡大38歲。她為什麼會嫁給老頭?原因是婚姻坎坷:第一個老公因車禍身亡;第二個老公因官非坐牢;第三個老公失蹤。

【四柱“陰陽差錯”的女子】

婚姻坎坷,四柱“陰陽差錯”的女子:20歲未婚與有婦之夫生了一個男孩。在本村再婚後感情不好離異,自命供養小孩。生活所迫南下打工,同居生活三年以上的男人有多名但始終不可婚合。

【女命“辛卯、丁酉”日生人婚姻多是不順】

根據眾多八字來看:女命“辛卯、丁酉”日生人婚姻多是不順。命理是會在自我個性表現出來,其問題會顯示出對身邊人“求取多”其二是觀點正反轉變快。所以導致後麵事物很難求全。原文地址:http://www.saosu.com/article/ucmxce.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