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仲雲
陳仲雲
陳仲雲

1372) 《腦力訓練2》 (健康)

2015/05/18 20:50:58 網誌分類: 健康
18 May

               1372)    《腦力訓練2(健康)

                  (網絡轉載)  18.05.2015

川島隆太教授的DS腦力強化訓練

 

    《川島隆太教授的DS腦力強化訓練》(日語東北大学未来科学技術共同研究センター川島隆太教授監修 もっと脳を鍛える大人のDSトレーニング[註 1]),在北美發行時名為「Brain Age 2: More Training in Minutes a Day!」,在PAL發行時名為

 

    More Brain Training from Dr. Kawashima: How Old Is Your Brain?」,是2005教育電子遊戲東北大學未來科學技術共同研究中心川島隆太教授監修 大人的DS腦力鍛鍊》的續作。遊戲由任天堂掌上遊戲機任天堂DS開 發並發行。

 

    在遊戲開始前,玩家必須完成一個大腦年齡測試來近似決定他們的大腦反應能力。年齡的區間在2080之間,最低大腦年齡20表示玩家大腦的平均 反應水平是20歲。在玩家得到大腦年齡報告後,他們就可以完成一系列小遊戲來幫助提升他們的大腦反應力,並可在之後重新做大腦能力測試來更新腦年齡。

 

    媒體通常給《腦力訓練2》正面評價,遊戲在MetacriticGameRankings的匯總得分分別為77%79%。評論集中於在《腦力訓練》上的改進,同時批評遊戲無法總是理解書寫和口答的答案。遊戲被票選為IGN2007 8月的月度讀者遊戲。

 

    在美國,遊戲首發月成為了第13暢銷遊戲,並在20079月排到了第9位,同時售出了141,000份。在日本《腦力訓練2》在 首發月成為了最暢銷遊戲,售出了1,084,857套。截至20077月,《腦力訓練2》在日本售出了533萬份[1]。截至2011331日,有i在全球售出1,483萬套並成為第六暢銷任天堂DS遊戲[2]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