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觀微
馬觀微
馬觀微

狹道相逢三強激戰

2015/05/19 18:41:02 網誌分類: 賽馬
19 May

  周三谷草夜馬的第二組三班谷草一六五米賽事,有三匹近況大勇的路程專家在陣,料有一番極為精采的劇鬥。

 

  霍利時馬房的「金獅叻將」,今季在田草短途及中短途多番後上接近,一再展示出強橫的追勁。上仗,首次移師谷草增程跑一六五米,結果,其後勁得到淋漓的發揮,不但能以個多馬位的優勢問鼎,且贏馬姿態相當輕鬆。賽後,馬兒有近一個月的時間消化增分,今再戰勝程雖要重負一三三磅,仍有望再下一城。

 

  告東尼馬房的「牽動美麗」今季頻頻出征,評分已大幅向下調整,上仗跑三班田草千六米,馬兒能在不利追的形勢中,後上跑第二名,只以短頭位僅負,可見已回復爭勝之力,今列陣上季在二班贏過的谷草一六五米,值得重視。

 

  沈集成馬房的「金龍華」,前仗在四班谷草一六五米大勝,上仗升班再戰勝程跑第二,亦僅負短頭位而已,證明班次上未遇無阻力,今再戰同程負磅比上述兩駒輕得要多,將不無機會收復失地。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15/05/30 19:30:04 回覆

馬觀微不再馬觀微

user

最新回應

KING
KING 2020/10/18

KING賽馬扶乩網誌已遷至: https://king-racing.blogspot.com/

謝謝頭條網六年以來的支持,雖然本人稍有不滿,但公司決定及手法,本人無權過問,還望各位繼續支持頭條網。

Hugo
Hugo 2017/03/23

你好,如何補購

2016/04/06

這真的太好了....謝謝你

2015/11/16

觀微兄,借用你的地方轉達一些意見,見諒! 星島日報刋登觀微兄的筆記速度,是極度緩慢,慢得過份。非常非常非常失望!而且新的網誌,至今還沒有留言功能。用心做功課的馬迷,需要看賽後報告,多會選擇上官網,有必要刋登官網已有的賽後報告而不刋登觀微兄的筆記嗎?懇請有關方面正視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