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春風得意15招(中)

2015/05/21 10:11:10 網誌分類: 生活
21 May
        第6招:八卦中的八個方位所代表的是「人生八大欲求」──家庭、錢財、名譽、婚姻、子女、貴人、工作及知識。請先確定你所想要改進或加強的是那一方面。

        舉例來說,假如你想增加錢財,其所對應的方位是東南方,先檢視你的八卦,並且找出與東南方相對應的五行為「木」。為了刺激這個方位,你要在這個方位放置與木行相關的物品(例如盆栽)。你也能以水行增強這個方位的能量,因為水「生」木。對照八卦圖表中,你會找到各個方位所代表的意義。但要留意的是,不要一次增強太多的方位,否則你會發現許多接踵而來的機會,將使你無從應付。

        第7招:若你家不是方形或長方形,那請查看你家的平面草圖是否缺少某些角落。缺角所代表的意思是,八卦中的某方位無法對應到房間。舉例說,若你家的房子為L形,上述的情形便會發生。假如你覺得欠缺的那個方位對你很重要,那麼你應該運用鏡子重新創造那個方位。

        第8招:檢查你家的廚房。當你站在準備食物的區域時,請確定自己並沒有背對着門。假如有的話,請重新改裝廚房,好讓你在準備食物的同時能夠看到「門」。另外,請確定廚房中的水元素沒有與火行相衝突,換句話說,即是瓦斯爐沒有直接緊鄰或面對你的洗碗槽或冰箱。假如有的話,請將代表水行(洗碗槽、冰箱)或火行(瓦斯爐)其中之一的廚房用具換個新位置。最後查看「灶口」,亦即瓦斯爐的爐向是否對着你個人的最佳方位。

        第9招:請檢查休息室和飯廳。試着讓這些房間中任何的大面鏡子,反射出在桌上的食物,以期收到「加倍你的財富」的效果。

        第10招:檢查你的卧房。確定你卧牀上方沒有懸掛任何東西,或是會讓你產生壓迫感的東西,諸如房間牆上的嵌入式衣櫃或是厚重的畫像。當你坐在牀上時,請確定你不會在任何一面鏡子中看見自己。假如會的話,你可以移走鏡子,或將鏡子遮起來,或是把鏡子擺在遠離卧牀的地方。

        李丞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