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越南小学三年级数学题难倒博士 网友争相挑战

2015/05/21 22:22:24 網誌分類: 未分類
21 May
越南小学三年级数学题难倒博士 网友争相挑战(图)
2015-05-21 16:15:21   |   来源:国际在线   |   编辑:聂峥   |  

越南一名老师为班上3年级的学生们出了一道数学难题,网友直呼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镜报》5月20日报道,越南保禄县(Bao Loc)一名小学三年级的数学老师为班上只有8岁大的孩子们布置了一道高难度数学题,在网上被曝光后同时也难倒了广大网友,网友们直呼“太难了”!

这道题要求同学们通过基本的加减乘除运算来为图中的空白处填上1到9的数字。虽然,说起来非常简单,但真正做起来却让“有才华”的网友们都大跌眼镜。

据悉,这名叫蓬(Tran Phuong)的老师自己也承认这道题对大人来说也非常难,更不用说小朋友们了。他表示,自己还曾让数学专业的博士做过这道题,但都未解出来。

现在让我们一起来帮帮3年级的小学生做这道数学题吧,看看是不是会有奇迹发生,提示:那个怪怪的符号“:”是除号的意思哦。(米粒)

 

      http://gb.cri.cn/42071/2015/05/21/7831s4970456.htm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