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慧玲
關慧玲
關慧玲

玩意

2015/05/22 08:41:08 網誌分類: 生活
22 May
        都說貓腦想的,人其實不太曉得。

        這種有蓋的軟搖籃,是特意買來給貓爺們過冬的,諗住牠們捲進去一定暖笠笠。一共買了四個,先開一個給牠們試用,七隻貓爺竟看都不看,不屑一顧,由它冷落在廚房裏,看來其他三個只好一直塵封。

        夏天來了,諗住清理一下,抹好放進儲物箱,把蓋子反出來,轉頭想入袋時,怎料Mo仔突然對它發生興趣,把身子窩進去當王座。將牠推走,轉個圈牠又走回來。其他貓見狀也走過來搶,紅豆搶到坐一會,Mo仔之後又重新霸住,趕也不走。

        貓心理真的很有趣,為牠準備的,牠不要,當你自忖儍瓜時,牠們卻看到物件的其他用處。

        或許Mo仔實在坐得太舒服,其他貓看不過眼,過了幾天,籃子上竟有貓撒下一泡尿,這下好了,大家一拍兩散,誰都無得坐。大聲喝問誰是兇手,隻隻都水汪汪眼睛望住我,梗係無人認頭啦。

        其餘收起的三個軟搖籃,這下不擔心沒有出路了。

        關慧玲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15/05/25 14:53:29 回覆

關小姐:

可否讓大家看看該軟搖籃原本的模樣? {#icons_cat9}

Old-Ox

淺雪
淺雪 2015/05/23 09:56:47 回覆

{#icons_cat8}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1/10/01

{#icons_girl1}

淺雪
淺雪 2021/04/29

嘩..以後真要小心..

   

水滴石穿
水滴石穿 2021/03/05

我今年都派給友人6只貓貓利是,一樣理我都傻的主子做派 {#icons_boy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