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校翱翔
名校翱翔
名校翱翔

酒店管理,物理治療選校問題

2015/05/22 09:54:23 網誌分類: 未分類
22 May

覆鄧先生

問:

章先生,您好! 小女有意完成明年的DSE後修讀酒店管理。 如果成績理想,在可以選擇的情況下,請問應該選擇在綜合大學修讀大學本科課程(如英國(可否建議一些英國的大學)、澳洲University of Queensland/ Griffith University、奧地利Modul University),抑或選擇酒店管理學院呢? 請問那種學位的認受性較高,將來的前途較好?

本人從網頁上知道澳洲的 Blue Mountains International Hotel Management School 的酒店管理課程模式跟瑞士一些酒店管理學院/大學相近,請問 Blue Mountains的認受性如何?與瑞士的酒店管理學院/大學相比又如何? 謝謝!

:

澳洲藍山國際酒店管理學院多與本地教育機構合作,在港名氣一般。澳洲和瑞士的酒店課程較重實際培訓,在基礎理論上較為忽略,而學費一般都頗為高昂。從學有所值的角度,筆者會較為推薦奧地利Modul

Ms.Kin

問:

章先生: 您好! 小兒想留學讀physiotherapy請問以DSE成績是否不能直接報讀英國和加拿大的Yr 1physiotherapy的課程?只可報讀澳洲的?三地的學費那處便宜些?畢業後可否居留?

:

英國、加拿大亦可,但要留意一下有關在港執業問題。英國物理治療學位的認受性與認知性較高,而加拿大則相對較低,回港後或要再接受評審,詳情可到物理治療師管理委員會網頁了解。至於居留問題則視乎能否在當地找到工作。 三地學費相約,20萬多左右。

信件繁多,回覆較遲,十分抱歉。如有需要可以致電90880544約見會面,屆時可以直接提供更多、更詳細的意見。

章文彬

電郵: mbcheung123@gmail.com

facebook 專頁:www.facebook.com/mbcheung123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