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2015/05/22 23:13:49 網誌分類: 親情
22 May



和母親、妹妹一起去到九龍一家社企辦館吃午飯。餸菜質量不錯,裝潢也挺雅緻。妹妹選館子,選得好!

之後,妹妹帶領我們去附近的花墟遊覽。妹妹對周遭環境瞭如指掌,首先帶我們去一所有四個樓層的商場參觀。裡頭賣的是人造花、乾花、關於花的書籍、圖畫和其他配飾。商場內的人造花太像真正的花兒了!絕對可以「以假亂真」。

妹妹說這個商場的老闆在花墟擁有多家商店。

跟著,我們去欣賞真正的花兒和各種植物。

人在滿眼嬌美的花兒中走著,興奮不已。花花世界,怎能空手而回?

當下買了一束鮮花給母親作為母親節禮物。

美麗的花朵,魅力無法抗拒。母親大人笑逐顏開!


回應 (1)
我要發表
拾月
拾月 2015/05/25 20:36:35 回覆

朋友問筆者個人有沒有購買花束? 進入寶山,豈能空手回!?當然買了一點點啦!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