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亞商業(104): 有緣未盡

2015/05/23 18:02:06 網誌分類: 股市
23 May

 

原以為無緣於冠亞商業(104) 及高雅光學(907) ,適逢上周債仔還款兩皮,那就有錢入貨了。二者之中選了冠亞商業(104) ,皆因已經結好證卷行了一步,買盡也只是6萬股均價$0.32

只要此股在7月底前大升特升,到時就可能不用沽出部份恆富控股(643)或金山工業(40)去籌集資金作現代教育(1082)供股之用了。

 

 

買入都是鯊魚鰭之故。[一有陰燭,成交多縮,梅花間行]12個字自可體會。再附698821日線圖。

 

821前身是霸田企業有限公司 2001.4.9上市於創業板,2013113月易名亞洲網上交易科技有限公司。2008815月轉往主板上市,主人家是賭王。20099何猷龍以三億多出售43.24%股權易主。過去三年半股均在$0.75$1.5之間游走,似有所待。

 

 

股價上升皆因主動買盤向上打,也引出沽盤,買家為維持升勢會盡接沽盤,是故價量齊升。陰燭伴隨成交下跌可有兩個情況,一是[大買家] 停手讓獲利貨由市場承接,二是[大買家] 以小量籌碼向下砸,股價急跌自會引起恐慌,兩種情況均不會出現大成交,但這只是相對而言,並非絕對。觀乎上述三圖便知。再輔以盯盤所得信息可更準確拿捏及推斷主力意圖

[一有陰燭,成交多縮,梅花間行],適用於3303 ??

 

由於橫行太久兼沒有形成鯊魚鰭形態,少沾手為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