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的感謝

2015/05/24 13:34:42 網誌分類: 人物素描
24 May

我從幼稚園至預科,都在聖公會學校讀書,自小已有機會認識上帝。對聖經課本內,耶穌慈愛的臉孔,尤其深刻;主禱文也是我最喜愛的,每當困惑愁煩時,禱文的一字一句就成了我最大的安慰。

可是,在往後的歲月,我的自以為是、心驕氣傲,總令我與上帝擦身而過。直至突然罹患重病,終日臥在病榻,才有真正安靜、思考、反省的時刻。「人算甚麼,你竟顧念他!」〈詩篇八章4節〉因此,我希望在自己人生最後一章,學懂謙卑;不要歌功頌德,只要聆聽上帝的話語。

上帝對我的顧念,就是衪派遣兩位天使朋友,每天不離不棄照顧重病的我,尤其懷念在梅窩養病的日子,成為我一生最美麗的時光!

旁人雖無法分擔我的病苦,但卻有一位摯友醫生,不斷想盡辦法調理和改善我虛弱的體質,藉此提升生活質素;他永不言棄的精神,實在叫我感動。還有老同學替我做物理治療及改善家居設計,紓緩不適,怎不銘記於心。

請不要難過,將來我們必在天家重遇!

最後的遺言

回應 (1)
我要發表
ycf
ycf 2015/05/24 21:52:41 回覆

rip!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