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CIA前副局長完美示範卸膊

2015/05/24 23:15:23 網誌分類:
24 May

 政壇:CIA前副局長完美示範卸膊   {#icons_boy5}

莫雷爾

 

美國喬治.布殊政府於○三年,以薩達姆政權擁有大殺傷力武器為由,出兵攻打伊拉克,但最終未能發現任何有關武器。時任總統情報官的中央情報局(CIA)前副局長莫雷爾(Michael Morell)近日受訪時,完美示範如何當一名「稱職」高官,將責任完全推卸,擺出一副事不關己的態度。

莫雷爾上周二晚出席電視節目時,直指時任總統喬治.布殊及副總統切尼,向公眾錯誤地披露與事實不符的情報。主持人質疑莫雷爾作為情報官,當時有責任站出來稱「這並非我們所告訴他的事實」。

面對主持人的咄咄進逼,莫雷爾為自己的塞責辯護:「作為情報官,我的工作是向美國總統提交CIA最好的情報及分析,以及確保他理解。我的工作並不是監察他們在電視上說甚麼。(As the briefer, my job is to carry CIA's best information and best analysis to the president of the United States and make sure he understands it. My job is to not watch what they're saying on TV.)擺明車馬任由總統向公眾說謊。

 

     政壇:CIA前副局長完美示範卸膊

    http://the-sun.on.cc/cnt/news/20150524/00408_010.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