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 Place

2015/05/25 10:45:07 網誌分類: 流行
25 May



朋友推薦,一同前往一個位於荔枝角的新商場, 名為「D2 Place」吃下午茶,並四處參觀。

這個商場位置,與筆者上次參加演講會的那家工業大廈距離不遠,但地鐵站出口不同。

這個商場的出口正正是「D2」。

除此之外,這家商場特色何在?

朋友介紹,這是一個工廠大廈的活化項目,內有商場和辦公樓層,店舖以小店為主。

十一樓,是一個空中花園,可以讓人休息,也可以用來開音樂會。空中花園前面是數個該區的新建樓盤,它們的高,與我們身處地方的低,相影成趣。

在三樓,設有一個「漂書」專區,讓喜愛閱讀的筆者份外差異!

離開時,使用了另一出口,出口處安裝了一張吊座,很有特色,但工作人員說不能拍照,筆者未能在此分享。

讀者們,有空的話,親自出馬去遊覽一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