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線主動蓄勢 只為衝關五千點

2015/05/25 22:29:08 網誌分類: 交易系統
25 May

短線主動蓄勢  只為衝關五千點


    今在盤中權重主流板塊全線中陽上漲,交通運輸與工程建設最為搶眼,中小板與創業板在人為打壓下表現遜於權重,但是趨勢並沒有走壞,只要沒有高位巨量巨陰出現,中小板與創業板仍將振蕩起升。

今天最牛比的當屬權重滬指,尾盤成功站上4800點之上,放量暴漲156.20點,成交量再次突破1萬億,量價配合完美,單邊強勢主升格局得到繼續強化。

    5月18日,大盤報收4283.49點,短短五個交易後的今天,大盤報收於4813.80點,五天上漲超過530點,牛氣衝天。

未來,大盤將走向何方?未來的大盤會不會有突然的系統性大暴跌或大洗盤?

    中線上,認為滬指必將突破6124點,5000點屁都不算,中線超級牛市大頂最保守的預期就是11000點一線,,所以中線繼續堅定無限看好A股大盤。

你看看創業板585點上漲到今天,漲了多少倍?滬指自1849點上漲到今天,漲了多少倍?滬指存在嚴重的低估,就算是相對於創業板指數打一個對折,滬指也將把6124點遠遠踩在腳下,是不是?中線,告訴你,未來必然突破6124點。

至於大盤未來有可能出現的系統性大暴跌或大洗盤,暫時不必擔憂,牛市重勢,只要勢在,就會新高不斷,除非管理層突然痛下殺手,比如上調印花稅,則有可能出現短線重挫,只要管理層不出手,系統性的暴跌風險就不存在。

    波段上,認為大盤連續五天暴漲超過500點,多頭主力大軍劍指5000點;從現在的情形來看,大量的超級權重個股基本上還處於4500點之下,根本就沒有發力,存在強烈的補漲欲望,波段一旦超級權重主力發力,滬指必將輕而易舉拿下5000點。當然,曆史中只要滬指面臨千點整數大關都會有劇烈的振蕩出現,所以在滬指衝關5000點之際,大盤隨地盤中出現百點寬幅振蕩甚至是突然單日百點長陰,都是情理之中,但是所有的振蕩與恐嚇都只是為了衝關5000掃清障礙

    短線上,最近多頭主力勢頭超猛,明天股指存在衝高回落的可能明天大盤不可能再度高舉高打收出高位中陽線或長陽線,明天最有可能的走勢就是高位十字星或高位小陰小陽格局

明天最變態的走勢就是多頭盤中長時間處於橫盤整理之中,尾盤再度突然快速拉升,將滬指遠遠拉離4800點,為波段和短線即將來到的技術性調整騰足空間,那麽4800點就將直接轉化為重支撐。倘眞如此,空頭定當痛不欲生。目前對於空頭來說,相當糾結,進退兩難;如果賣出或觀望,則大盤整理之後將有可能直取5000點,直接踏空;如果繼續堅守,則對於波段將來的寬幅振蕩心存忌憚,定力不足。




+++++++++++++++++++

1530億大灌溉 航天軍工無視點名抛壓股 率四板塊豪氣殺入
2015-05-25 




    1、板塊資金流向

    今日資金淨流入較大的板塊:中小板、航天軍工、機械、工程建築、新能源及材料、房地產。

    今日資金淨流出較大的板塊:無



    2、大盤後市觀點及預期分析

    兩市今日的總成交金額為21919.2億元,和上一交易日相比增加621.8億元,資金淨流入1529.9億。今早指數平開高走,繼續反彈。雖然部分遭點名的高價股受到資金的抛壓,但更多的資金流入了交通設施、航天軍工、電力、汽車類、工程建築等板塊並帶動了市場板塊普漲。下午資金繼續全面回流,上證指數漲3.35%,收在4813.8點。

根據 資金統計:中小板、航天軍工、機械、工程建築、新能源及材料板塊排名資金淨流入前列。

    上周末我們預計本周的高點4800,今天就被突破,由於入場資金強大的推動,後市指數及相關板塊仍然看漲。下一目標5000點。

今日航天軍工有153億資金殺入,漲停潮又現,後市繼續看好。



    3、熱點板塊及個股如下:

    航天軍工,淨流入較大的個股:東安動力、軸研科技、百利電氣、北鬥星通、光電股份、中國重工、北化股份、成飛集成、中直股份、四創電子、中國船舶、中航動控、奧普光電、北方國際、北方股份、中航飛機、中國衛星、銀河投資、航天通信、海特高新。

    工程建築,淨流入較大的個股:龍元建設、龍建股份、北方國際、雅致股份空港股份、安徽水利、東南網架、中國電建、中國鐵建、葛洲壩、中國中鐵。

    中小板,淨流入較大的個股:山東章鼓、華峰氨綸、中航三鑫、永新股份、、藍豐生化、國脈科技、中泰橋梁、軸研科技、東華能源、康強電子、漢麻產業、美 欣 達、中海科技、東方雨虹、傑賽科技、海康威視。

    創業板,淨流入較大的個股:納川股份、桑樂金  、銳奇股份、華伍股份、安利股份、國聯水產、富春通信、安諾其 、科大智能、天玑科技、超圖軟件、晨光生物、銀信科技、億通科技、當升科技、騰邦國際、潤和軟件。

    新能源,淨流入較大的個股:申華控股、中航三鑫、東華能源、青鳥華光、東方雨虹、中鋼國際、光電股份、皖能電力、安泰科技、久立特材、大港股份、禾盛新材、海南椰島、九鼎新材。



+++++++++++++++++++++++


特大機會  賺到你不信

(2015-05-25



今天的行情不用過多的廢話了吧,從上周五已經明確開始圍繞主板布局和操作了,也明確主板行情啓動;今天很明顯繼續逼空,大盤直接放量突破4800點,離5000點只有不到200點,港口、一帶一路中字頭、高速、軍工等全線啓動,而創業板今天則是縮量下跌,最強的還是上證指數,上證指數強的時候很多投資者就是賺指數不賺錢,出現這種情況怎麽辦,明天該如何操作?

權重股行情就要考慮熱點的持續性,否則即使你買了權重也不一定能賺錢,比如券商等大金融如果你上周五沒有買今天追高那麽大部分個股就會吃套,雖然指數暴漲156點,但你還是會虧錢,所以對於漲幅比較大占有權重也很大的個股和板塊在上漲的第二天早盤盡量不要去追高,就好比券商今天早盤暴漲就不適合追高。

另外今天港口很強,這個炒的是長江經濟帶,長江經濟帶這個概念去年就有但一直沒炒作起來,這一次有望被持續炒作,明天要註意。最後再說下創業板,創業板個股雖然還有不少強勢的,但大多數已經走弱,個股到底是眞跌還是假跌不好判斷,判斷錯了就容易虧大錢,所以暫時不要去隨便抄底,總之大盤加速上攻期間市場機會巨大,好好把握,千萬不要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