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鸞在十二宮的意義

2015/05/26 09:53:34 網誌分類: 紫微斗數預測婚姻
26 May
紅鸞在十二宮的意義

 

簡要:紅鸞星思想浪漫、感情多變。紅鸞坐命的人異性緣是非常的好的,運用得當的話是人際關係上的一個助力。

一、命宮:思想浪漫、感情多變。紅鸞坐命的人異性緣是非常的好的,運用得當的話是人際關係上的一個助力,如果運用不好的話,這一生感情上的困擾也會蠻多的,而且紅鸞坐命的人會非常的早熟,所以可能會年紀很輕的時候就會進入兩性關係了。

二、兄弟宮:雁字成行、兄弟有情。如果紅鸞在兄弟宮而又沒有煞星的話,那麼和兄弟之間的感情是會非常的好的,可是如果有煞星的話可能就會誤交酒色的損友。

三、夫妻宮:感情主動、佔有欲強。紅鸞星在夫妻宮的時候,這代表對感情的態度,如果逢吉的話,夫妻感情會很好,如果逢凶的話,可能要注意有婚外情的可能。

四、子女宮:易生女兒、溺愛子女。紅鸞在子女宮的時候,會很疼愛子女,如果逢凶時,要注意不要溺愛子女,還有一個解釋是,對於兩性生活很樂於其中。

五、財帛宮:喜愛投機、財來財去。如果紅鸞在財帛宮而又沒有煞星的話,可以賺異性的財,可是要注意投機的事情不要去做。

六、疾厄宮:血液之疾、婦科之恙。如果紅鸞在疾厄宮的話可能會有兩種疾病產生,一個是血液方面的疾病,例如高血壓或低血壓,再來如果是男生的話,要注意泌尿系統的疾病,女生的話要注意婦科方面的疾病。

七、遷移宮:出外有人緣、慎防仙人跳。紅鸞在遷移宮的人因為桃花很旺,所以出外會很有人緣,可是如果逢到陰煞的話要小心會遇到仙人跳。

八、僕役宮:異性有助力、同性閃一邊。紅鸞在僕役宮的話代表在工作上的助力大部分來自異姓,這個優點要好好的運用。

九、官祿宮:桃花生我財、工作人緣好。如果是男生的話可以從事例如化妝師、造型師,如果是女生的話就從事例如賣男性商品等等,都會無往不利。

十、田宅宮:大屋小屋、美崙美煥。紅鸞在田宅宮的人不管是住大房子或小房子也好,都會把房子佈置的美輪美奐,很重視家裡的情趣跟居家的質量。

十一、福德宮:悶騷桃花、因艷破財。紅鸞在福德宮的桃花是隱性的,男孩子會因為桃花而破財,兒女生也會因為感情而破財。

十二、父母宮:父母歡心。如果沒有逢煞星的話,父母親會非常的疼愛。但如果逢煞星的話,父母的愛會變成溺愛。


本文鏈接:
《紅鸞在十二宮的意義》http://www.18zw.com/star/taohuaxing/447/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