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偉新
彭偉新
彭偉新

上海電氣受惠核電走出去(2727)

2015/05/27 08:41:19 網誌分類: 經濟
27 May
        市場預期內地經濟第二季的數據仍然會較差,相信下半年中央需要加強推動經濟的措施,其中包括加快推動核電走出去,對內地核電設備股價有正面的作用。

        上海電氣(2727)由於擁有核島生產的技術,而且在內地整體核電發展仍然處於高增長階段,預期有助推動未來兩年的盈利增長。上海電氣股價於3月27日開始由100天線約4.28元水平反彈,並急升至最高9.25元後回吐,雖然跌穿10天線及20天線,但未有進一步下跌,只抵銷了前升浪總升幅的50天線後便反彈,而股價已成功返回20天線以上及8.00元的阻力,預期股價可以升返之前高位9.25元。建議投資者可以在8.20元水平買入,上望9.25元,至於股價跌穿5月15日回吐低位7.40元則先行止蝕。

        京華山一研究部主管

        彭偉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