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校翱翔
名校翱翔
名校翱翔

升學選校宜考慮學校的學習環境

2015/05/27 09:11:08 網誌分類: 未分類
27 May

覆Ms.Tam

問:

女兒在本港國際學校就讀 year 9. 今年9 月入讀 year 10. Epsom College 或 Caterham School 哪間會較適合?

答:

該選Caterham,會考成績較Epsom好,而且其校園偌大,學術及活動設備充足,學習環境佳,音樂、藝術、設計活動不乏,相信能幫助你孩子的發展。

覆Tom

問:

章先生, 小女兒現在英国讀A2,分别得到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economic L102-AAB 及University of Birmingham 的Business Management -AAB.有條件取錄。 想請教二者如何取捨为Firm offer,又曼大是否是傳聞很多国內的人入讀。 謝謝!

答:

即使Birmingham排名較Manchester高,筆者會推介後者。Manchester位處的環境,以至文化較Birmingham理想;生活會較好,亦會有一個較好的氛圍。

信件繁多,回覆較遲,十分抱歉。如有需要可以致電90880544約見會面,屆時可以直接提供更多、更詳細的意見。

章文彬

電郵: mbcheung123@gmail.com

facebook 專頁:www.facebook.com/mbcheung123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