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嫁不出去的原因

2015/05/27 10:25:14 網誌分類: 八字批斷
27 May
女人嫁不出去的原因

女人嫁不出去的原因

1、命中官星過多

官星太多代表的是自己的異性朋友多,而這樣的女人最適合的職業是顧問、藝人等需要人際關係好的職業,而對於婚姻來說,如果命中夫星多的話,肯定會受到影響,往往是這個看不上,那個不喜歡,這也就是剩女的主要原因,如果安心選擇而是沉迷於異性中的話會導致最後孤獨而終。

2、官星弱或者是被衝

五行講究興衰,而如果官星過弱或者是官星在八字中忌被克和衝還有入墓,或者官星坐絕地,這些都是夫星占不住的命理原因。而這樣的命主經常是戀人很長時間,都談好了將來的計劃,但總是在最後一步就會有事情發生而阻礙你們在一起。

3、命中沒有官星

命裏有時終須有,並非每個女性都有官星的存在,而如果沒有官星是否正常,其實每種命理都是有可能出現,而如果命中沒有官星的話代表這個人天生與丈夫的緣分薄,得到異性的機會很少,對自己的婚姻十分的不利,但是如果能夠在轉大運的時候有所引動的話,那麼就有一線生機,但是如果在大運中都沒有出現那就是做“尼姑”。

4、官星居日和時算命網

使用出生年月日排命局的時候每個人都有所不同,而如果女性的八字中官星處於日柱和時柱的位置上的話,代表對象出現得比較晚,從而導致剩女的出現,而如果出現在年和月這兩個位置的話,對象容易早出現。

5、食傷星過旺http://www.saosu.com/bazi/hunyin/

八字神煞有相生也有相克,而食神和傷官星如果出現在女性中就會克製到官星的興衰,而如果有此命理的女性一般都是女強人姿態,也就是對待工作和事業更為重要而忽略到自己的人生大事,如果是屬龍的女性有此命格就更為的明顯,往往都是大齡剩女。原文地址:http://www.saosu.com/article/mvlrdt.html

回應 (2)
我要發表
k98
k98 2015/05/27 11:48:38 回覆

早晨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15/05/27 11:15:28 回覆

老師  早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